close


這支MV 有女兒的爸爸們 看了一定很感動吧~

我也好羨慕小女孩 因為哭泣被爸爸擁入懷中 那時 一定有很多很多的安全吧?

會說羡慕 是因為自己不曾擁有過......

還好 現在有個大情人 大天使 ~我親愛的老公會這樣做.....



這首歌的旋律很熟悉 是小時候常聽到的歌 只是 那時候的歌名是"媽媽的話"

現在歌詞改編了 唯一不變的 是親子情誼的呈現 還是一樣對子女的關愛......

一樣很甜蜜很溫馨 爸爸對子女的愛 絶對不會比媽媽少.............



我現在沒有女兒 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

但是我知道 不論肚子的是兒子還是女兒 我和土豆先生都一樣疼愛他/她



有一個天使在身邊陪伴是很幸福的事

有兩個天使 想當然 幸福也會加倍......

我的第二位小天使 媽咪和爸比還有哥哥 我們都在等你/妳喔~



歌詞:

小孩: 我喜歡擁抱著洋娃娃 聽見爸爸對著我說話

你有一天會長大 這句話你不要忘記它

爸爸說.....................



爸爸: 別理會這世界變的驚人 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你長大後成熟結婚 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如今你也己經長大 耳邊總聽到我說的話

雖然我工作不常在家 這句話卻不曾改變它

我曾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隨時要分享 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恒



小孩: 我會經常的問我爸爸 怎樣的感情不會放假?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 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爸爸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隨時要分享 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恒

別理會這世界變的驚人 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你長大後成熟結婚 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