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日本雜誌上的美麗毛衣

吵著要媽媽打給我 除了在台灣買不到之外

最主要的還是懷念小時候媽媽打毛衣給我穿的溫暖

我都很驕傲的說這是我媽媽親手打的毛衣喔~

其實我知道這幾年 媽媽的視力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老花眼 讓她做這種傷眼力的事我也很不想

所以每次我都吵著說要學打毛衣

媽媽每次都說不要教我



我最喜歡穿媽媽打的毛衣了

充滿著她對我的愛...



這一兩天 同事說詩婷要離職

要回家照顧生病的爸爸

她想陪爸爸走完人生 聽了好心疼.............

好捨不得看她這麼傷心難過

又不想失去這麼好的一位同事.....

可是思念家人的心情是多麼的痛苦啊...............



詩婷 我好心疼妳 .............

看著妳現在傷心的模樣 我真的很不忍

但是我等著妳回來再做同事...



我想起媽媽幫我打的毛衣....

如果再過幾年 她不能再打毛衣給我穿了

我也一定會像詩婷一樣的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