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來到我們家的那隻小貓白牙 今天一早就逃跑了

原因是因為前一天我們去睡覺之前沒有把客廳的玻璃門給關上

貓兒的飼料也沒有加滿

依據我的推論 牠一定是肚子太餓 就出去找食物吃去了



貓兒來來去去進出我家也好幾次了

總是覺得和牠們 一定是有緣份 才會相遇

本來都打算養牠們 結束流浪在外的生活  

有時天冷下雨 都忍不住替那些流浪動物們擔心



可是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所以 也不可能把所有的流浪動物都帶回家

只能看自己的能力到哪兒就作到哪



其實我是真的很愛那些花兒草兒 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們

總覺得每一次被這些生物圍繞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很幸福又安全的感覺

而且和這些生物相處起來輕鬆又開心 



回到家裡 沒有小動物等門的感覺好差.................

房子裡頭空空的  一點兒生氣都沒有

有了小動物 就會覺得有回到家的感覺.....................

只能心裡期待著牠們離開我家之能有好的際遇

但是 真正的願望是  牠們能快點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