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男友去吃了歐柏小館之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一直好想再去吃一次
不然等他們搬家了我還得特地跑去內湖才能吃到
這是歐柏小館的大門
這次我們的主菜是 德式豬腳雙人套餐
照慣例我們還是點個前菜的沙拉
我就請主廚推薦啦 他就推薦了我這個

看起來很一般 但是味道很特別
他的沙拉是用玫瑰優格做的
吃起來還真的有玫瑰的味道呢~~
主菜 的豬腳一點也不油
我覺得味道很清淡 不像台灣的口味那麼重
後來吃的甜點 當然就是我愛的提拉米蘇啦

這個就是讓我念念不忘歐柏小館的主要原因啦~
好吃 真的很好吃
有多好吃 就在我想去法國那一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