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手工藝  正確的說來應該是以前就喜歡作 但最近呢手太癢 就一直在做手工藝
從手工香皂 手工面紙包  手工爆肝蝴蝶 一直到最近做的很失敗也非常的灰心的手工嬰兒鞋

老實說成功的只有前三項  嬰兒鞋也不是沒有成功過 前後一共作了兩雙 但我就覺得工不夠細
不停的在改進著 但是每一次做出來的成品   實在是難以見人啊........

一月中的時候特地請網友幫訂一本嬰兒鞋的書 
好不容易在二月底的時候拿到 就開始立刻動工    原本以為是不會難得倒我的
但是做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外面賣的手工嬰兒鞋那麼的貴 是有它的道理的
因為 太難縫製了  我縫第一隻的嬰兒靯就花了我六個小時的時間  沒有縫衣機是一個原因 
另外一個是 書是日文書 我看不懂日文  只好看圖說故事 一邊縫一邊領悟書中的意思

為了成品能有一點質感 還請土豆先生帶我去買了貴貴的布襯紙襯和棉襯
今天 又鼓起了勇氣 抱著感冒的不適感 再度做第二隻嬰兒鞋  這次加了棉襯
又花了六個小時 結果是 縫錯了 ......................我的天啊 
累死我了  眼睛都縫的快脫窗了居然錯了................................累的不想拆了  
光是畫個紙型我就畫了快一個小時 剪紙型 剪布 .........................
算了 先休息吧...................縫錯的留下來下次做參考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外面一堂課 要價800元~1000元 了   因為可以妳省下很多寶貴的時間  
我想 我浪費的那些布 也就算是學費的一部份了 時間的無價真是難以計算

做的很灰心的嬰兒鞋 有點想放棄了  但是 一想到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才拿到的書
還有貴貴的書錢就又很不甘心  我一要做出來.........

這本書目前是我心愛的書之一  不外借  我要把裡頭所有的作品都作一次我才甘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