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18日



早上起床時頭痛欲裂~

心裡叨唸著 還是驗一下吧~ 確認有沒有懷孕才可以決定是否要吃藥啊~

拿出上次購買的驗孕片 一測 40秒後 就見分曉了~

是的 可愛的你/妳 己經來報到了~

我開心的 叫你/妳 爸爸看結果 知道你/妳來了 我們很開心......

進了辦公室 我忍不住地 跟學姐說了你/妳 己經來了的消息~

我心中也盤算著 要購買哪些東西?

心裡很珍惜這再一次孕育生命的過程~



晚上回到家覺得 腰特別的痠~ 有一點點淡褐色的分泌物~

以為是自己多心了~ 沒有太在意......



2011年3月19日

一早起來覺得 褐色分泌物變少 心想嗯~真的是自己多心了~

快快的收拾行李~ 帶著你/妳 哥哥跟著爸比回台中的阿公阿嬤家~

半路上突然覺得腰痠又開始了~ 而且好累的感覺 於是整天都躺著

我原本為應該是感冒的關係 ~

到了晚上淡褐色的分泌物又再次的出現 而且顏色變深了~

我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可是夜己深了只好等明天吧~



2011年3月20日

一早起來 發現褐色的分泌物變的更多了 只好和你/妳的爸比說

並且要求他帶我去看醫生~

台中這個地方我是完全陌生的~ 我不知道哪裡有醫院或是比較可以信任的婦產科

同樣的~ 你/妳 的爸比也和我一樣~ 完全不知道該找誰幫忙~

和台北相比起來 這裡我們可以運用的資源少的多........

最後只好半摸索似的 找了一間在當還算大的婦產科醫院就診



醫師一聽我說完 就幫我照了超音波~

那是我第一次和你/妳相見~

醫師用超音波一算 算出了你/妳 大概只有5週又5天的大小~



有這麼大了嗎? 我一直以為你/妳 只有三週大而已呢~

接下來醫師說的話 讓我的心 跌下了~ 他說:你/妳可能是萎縮卵.........

要再觀察一週 如果都沒有長出心跳 那麼就是了~

可能要等自己排出或是用手術取出......



任何一位母親聽到這兒 心情都會 down到谷底了吧????

怎麼會這樣呢? 前幾天才開心的要迎接你/妳 來~

才短短幾天 就又要準備送你/妳 走?



2011年3月21日

伴隨著感冒和出血~ 我的頭 暈眩到一個不行 ~

硬著頭皮在星期一請假了~

昏睡了一個早上之後 下午 我立刻去你/妳 爸比工作的醫院再掛一次號~

我想要聽聽不同醫師的意見.............

結果 令我失望的是 兩位醫師說的都一樣..........

不同的是另一位醫師算了算週數 說 你/妳 有7週大



2011年3月22日

掛念著今天下午 一年級的學生要打疫苗~

我拖著恍惚的精神和暈眩的頭 走進辦公室 順便為昨天的病假送假單~

結果 好心的人事助理小姐告訴我~ 我不能只請病假~

我必需要請"流產假"~~~~ 為期14天而且要一次請畢 不含假日......



流產假???? 我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天要請這個假~

我也沒有想過"流產"這兩個字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也一直以為我身體健康 也生過一個寶寶了~

流產這件事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過就是來請個病假嗎? 怎麼變成了流產假?

那下午打預防針的事 怎麼辦? 又要留給學姐一個人做了?...唉~



接下來的一整天 腰痠沒了換成了腹部疼痛~

頭仍然持續的暈眩著~ 身體也持續的出血~

昨天才去看過醫師 今天就先觀察吧~ 如果持續出血沒有變少 我看我也難逃手術這一條路了~~



2011年3月23日



出血仍然持續著 量還是一樣多 不過有陸續的變少 ~腹部更加的疼痛~

很容易被突然的聲音嚇到或是恍神~ 精神很難集中~

頭暈仍然存在~ 每走一步都覺得自己快要跌倒了~

我現在終於了解什麼叫做"舉步為艱"了..........



今天星期三 我還是必需等個四天才能去醫院 讓醫師評估是否需要手術~



其實~ 媽咪我很害怕手術~

以前當學生時看到病人做流產手術 都覺得很可怕~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 我也會需要做流產手術~

心裡覺得很害怕~

希望 自己的身體可以把胚胎排乾淨~ 不要動手術才好

可是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又太自私?

只想到自己完全沒有想到你/妳 ?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來不及為你/妳 哀傷

可能是你/妳 太小 所以我沒有感覺嗎?

還是 身體的不適 佔去我太多的心思 讓我沒有時間哀傷?



理智告訴我~ 可能是胚胎形成的過程中出了小問題

所以身體的本能就很自己的將它排出來 ~ ~

但是情感又告訴我~ 雖然是異常的 但你/妳 總也是出自我身體的血肉形成的呀~~~



會的~我會記得你/妳 的

終究你/妳 是出自我的身體的一部份

我不會忘記 你/妳 小麵筋 ~~

等我身體再好一點~ 我會再把你/妳 好好的回憶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