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圈~試畫



由於持續的出血 每天都昏沈到一個不行

還好有流產假可以放~

不然我可能早早就在學校昏倒了吧?



難得今天還有點精神

趁小土豆在睡午覺~ 我來研究一下我親愛的老公送的掃瞄機~

順便把我之前在家練習的小圖放上來

不然可能會有人以為我又虎頭蛇尾的 學了畫畫 買了機之後就不玩了~



沒~~~沒~~~没~~~

我可是很認真的好學生呢~ 只是對機器不太熟

再加上又沒什麼時間 可以好好的研究這台機器~

現在小有心得啦~ 跟機器也比較熟一點了就......

先野人獻曝的放上幾張圖吧~ 上面那張是之前第一次小試畫的花圈~

下面這張是我試著花玫瑰? 還是牡丹?

牡丹花~試畫


嗯~ 總而言之 試畫嘛~ 不用太認真啦~~ 畫畫 是畫開心的

我又不是什麼大師級人物 不用畫什麼都要像什麼的.......

話說回來~ 畫什麼都不像什麼 又可以被稱為大師級的 大概只有我的水彩老師~Fion小姐了是吧~

再來一張

草莓花圈-修正

這是我之前畫的草莓畫圈

在我和掃瞄器套了交情之後 終於弄懂了修剪的功能~ 把圖弄正了~

christmas loop-1

現在弄好了就比較正中一點

草莓花圈-修正

接下來要學習和弄懂的就是如何用photoshop 修一下圖的顏色~

不然每次掃圖的時候都會變的比較白 有些失真的樣子

反正我也在閉關中哪兒也都不能去~

就趁著這段時間來好好研究一下photoshop的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