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相機套在我去法國渡蜜月的時候呢~

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就不小心的把它遺留在巴黎的戰神公園裡了

回到台灣 想找個好看一點的 都很難找~ 所以我的相機就光溜溜的好一陣子



前幾天看到書上在教如何製作化妝包

看看覺得不難而且手縫也可以 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於是就開始動手作  上圖就是完成品~

整個打開是這樣子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塊紫色小花布~  覺得它頗素雅的  

這次是有用到一些拚布的想法

我是沒有學過拚布  只很單純的想說不要一片都是小花的

看久了也是會膩的 就找了一塊紫色的棉布來搭配~

嗯~ 同色系的搭配果然是 不會出錯的方法  

再加上一個紫色小包釦~

讓一片色小花 不會太單調~  那個小包釦也是我看書上教的來做的

沒有想到 做包釦是這麼的容易~



相機放進去 還是大了一點兒 

不過我的相機上那些小小的圖案 和這個相機包還頗搭的耶~





我的相機終於不用再光溜溜的跑來跑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