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工作桌~成品



好吧~我必需說這是一篇"閃光+炫耀文" 不想看的人 就算了

這個工作桌 是我家土豆先生幫我作的工作桌~

自從我買了縫紉機之後呢 我三不五時的東做做西做做的

把家裡的客廳弄的有點亂~ 於是我決定把手工藝的事情呢 就移到一直沒有人使用的客房去做

其實我一直想把客房改成工作室

一來空間分隔開來比較好 二來不會影響原有的生活品質

三來客房的使用機率太低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讓客人使用

所以 借這個機會順理成章的就弄個工作室啦~

有了工作事沒有工作桌~ 實在說不過去耶~ 本來想去買張小學生用的課桌椅就好

但是老公說:去年貴院大搬家 妳不是搬了好多不要的層板回來?

搬回來不用 太可惜了



想想覺得有點浪費 於是和老公走遍各大賣場的家俱部東看西看的

就做出了這個成品出來啦~

是沒有很美啦 因為都是用回收的舊木板做的 可是實用價值可是很高的

重點是~這是我家老公的心意啊~~~~用錢也買不到的呢~



先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愛的工作桌

它看起來就如果第一張照片一樣 似乎很平凡~就一張桌子

但是它展開後的模樣如下:

愛的工作桌~展開樣



這個展開後的功能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的

因為我畫版型 測量 剪布 需要很大的桌面

有了這個展開的功能就可以解決我們家空間不夠的問題

平常不用時收起來上面放著我心愛的縫紉機~一點也不會浪費空間

要工作時 就把它展開~ 工作起來非常的方便



再來只有外表是不夠的
還要有內在:

內部還有隔層呢~



體貼的老公知道我有很多小工具和美麗的布布們

所以幫我在內部做了空間的區隔~ 讓我可以放下工具箱和用剩的碎布

當然這樣還不夠 要來點噁心的~

我家老公知道 我是個愛美的天秤 如果沒有一點點美麗的元素在裡頭 我可能不會很愛

於是乎 他在門把上用了一小朵的玫瑰花做裝飾就如下圖:

門把用了我愛的玫瑰花圖案




可能別人不覺得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很美

因為這是我家老老的心意 還有~它很環保~ 而且很勇喔~

更感謝的是 老公還幫我為它裝上了輪子 因為他知道我搬不動

加了輪子 要移動就容易多了呢~~ 謝謝老公~



看到這裡想要吐的人 就快去吐一吐吧~

我在文章前頭就說過這是一篇閃光+炫耀文 可千萬別說我噁心喔~

平常都是我在展示我的手工藝 現在請大家也欣常一下我家先生的手工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