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小鞋


這是我去年十一月的時候為我們病房裡頭 一個很可愛的小早產兒做的小鞋

她爸爸媽媽叫她小南瓜 長的很可愛呢~

那時想送她小鞋 是因為她剛好滿月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成功的小鞋子 我自己很喜歡

也很愛小花配小紅格子

去年十月的時候也有做一件同花色的小帽子送給阿華

下次再post上來好了



先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的小小手工藝作品吧~



可愛的小腳配上大鞋~

小腳配大鞋


鞋底配上的紅色小格子布 是我最喜愛的

鞋底配上紅色小格子



希望我可以再做出更多可愛的小鞋子~

送給我身邊要生小孩子的朋友們~




PS小男生的有一點兒難做耶~ 手邊找不到合適的布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