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肥皂

這是我家老公~土豆先生在前陣子為我做的肥皂架~

(就是那一排肥皂下方的木頭架子~)



因為我喜歡做手工肥皂

每次一做就要做個十幾塊 等脫了模型之後 要切要晾

晾的時候要放在通風又不潮濕的地方 想當然就是放在我的工作室裡

但是 ~ 我的工作室 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晾肥皂~

沒有架子的工作室裡只有一張 愛的工作桌 己經被我心愛的縫紉機佔據了

看在木板還有多的情況下 土豆先生 就自告奮勇的幫我作了一個晾肥皂的架子~~

我家土豆先生實在是很聰明耶~

我隨便講一下大概要什麼樣子 什麼需求他就可以做出我想要很久的架子



看起來像是chese cake

喔~喔~~~~ 放上了我的肥皂子民們 看起來好可愛呀~

放在籃子裡 看起來好像chese cake 一樣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做的手工肥皂

沒有放色粉 只放了貴貴的精油 顏色看起來很白 聞起來好香啊~

我想~ 等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拿來洗澡 應該很清涼

因為我放了薄荷精油 還有我最愛的迷迭香精油 ......

不過一做 就做了十幾二十塊 自己洗大概會洗到脫皮吧~呵~呵~~~^___^

我己經想好要送人啦~ 等我把小花布們整理一下

就可以為我的肥皂子民們穿上衣服~ 見客人去啦~~~~



下一回 我想做個有色彩的肥皂~還要有特別的香味的 

嗯~ 就做肉桂的好了剛好我手邊有肉桂粉和肉桂精油~ 

再順便補上我為肥皂們做的新衣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