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娘家過夜 到了半夜五點聽到貓在叫 

很像求偶的叫聲 所以不想理會牠



早上媽媽去運動完回來對我說喵咪的叫聲好吵

我開門向外看了一下  有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喵咪耶..............

我對牠 喵了一聲 牠就立刻跑到我面前 跳進我的懷裡

我想 牠應該是有人養的家喵 不然不可能會這麼親近人



牠看起來餓了好久所以我就帶牠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喵食餵牠吃

給牠喝點水  晚一點我再去網路上幫牠找主人好了



可是 真的太可愛了又好粘人  還會幫我按摩肚子哩~

就養了牠吧~ 不然我一個人在家也是會害怕的............



牠好聰明喔~ 會知道要去哪兒上廁所  叫牠牠會來 

好愛撒嬌..........................................

明天要先帶牠去給獸醫檢查一下 

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早安?因為是在早上遇到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