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隻很可愛的小喵咪 一出生就不知道媽媽是誰

在街上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一直到有一天 有一位叫喵小八的喵咪出現了~

喵小八的主人 說要發起搶救街喵的行動

所以 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 我就被一戶好心的人家收養 順便給結紮 做了喵咪史上年紀最小的喵公公~

而且還把我的左耳給剪了 說什麼要做記號用



在我還是喵公公時 我住的那戶人家 樓上有養著一隻高貴的波斯喵





他的個性很奇怪 從來都不出門的 只是冷眼的看著外面的世界~

我在樓下叫了他好多次他都不理我~  可能是我的身份不夠高貴吧

在加上我又是喵公公......................



有一天 我聽到喵~喵~

我以為是樓上那隻高貴的波斯在叫我 我很開心去找他玩

沒有想到 原來不是他在叫我 是另一個自以為喵的女生 在叫

我就只好去她家小坐一下 給她一點面子

後來我就開始去流浪了



一直到有一天 下了大雨我全兒都淋濕了在誤打誤接的情形下我又跑到那位自己為喵的女生家裡

她一直說我和她很有緣 所以就不讓我出門了

我原本只打算在她家小住幾天   再去找我的喵朋友玩 



沒有想到 我居然被軟禁了!!!!!!!!!!!!!!!!!!!!!!







在每天不能外出玩耍的同時 我又沒有運動

結果 就變成了一隻大肥喵  你們看 我的雙下巴都出現了......................................

嗚~~~~~ 沒有想到 我居然會肥成這個樣子





我要公開徵求 喵咪減肥的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