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新種下的三色堇  開了花以後真是美麗
據說 在花謝了以後 會長出許多它的種子
我要把那些種子收集起來 等到秋天時再來種 希望也能開出美麗的花朵來

在我的花園變成了菜園之後 我一直在想 如果一直都沒有花開的話
那我的陽台小花園 根本就是唬爛人的了

所以 在三色堇開花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它們美麗的倩影一一拍下
難得我的小花園裡會有花兒耶


我在網路上查了三色堇的資料 說三色堇的別名叫貓兒臉 還有蝴蝶花
仔細看一下 嗯~是有一點兒像我們家白牙的小臉蛋
當風兒吹過來的時候 花朵飄呀飄的 真的很像蝴蝶在飛呢~~
今天下午和白牙在小花園裡曬太陽的時候
還真的有蝴蝶過來光顧我的小花園耶~
如果它停在花兒上頭 我還真的分不出來哪個是花哪個是蝴蝶呢~

在我一開始種植物的時候 不知道 從哪兒飄來的酢醬草
一棵 小小的就直立在我的花盆裡 本來都不理它  只是在澆花的時候也分一些水給它
後來它 就越長越多 於是我就幫它移盆 給它自己一個小房間



結果呢~ 它長的好快喔~  很快的它的小花盆就住不下了
現在把它換到更大的盆子裡和蒜頭一起住
希望它長的又大又美早早開出美麗的酢醬草花來


我發現酢醬草有一個很可愛的習性
它在天黑的時候 會垂下葉子 好像在睡覺的樣子呢~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