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學畫畫.......

每一次想學 一看到要從素描開始我就害怕



可能是小時候有受過這方面的挫折吧~ 

這個想學畫畫的念頭就一直被在心底的小角落裡

一直到2006年 我結了婚以後 突然間 我覺得 其實 我最大的興趣是做手工藝

不是拚布的那種喔~ 就是簡單的做一些小小手工藝的那種

那候每天在網上看看別人的網誌 無意間看到
fion的網誌

她的畫風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清新 可愛 讓人看了就感到幸福的畫

那時候 就好想去上她開的課~~~



可是那時候的我正在醫院沒日沒夜的輪著班 哪能說每個星期幾固定放假去上課呢?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懷孕時 可以上正常班了

卻又因為一些原因 調了單位被氣的半死差一點就早產了

所以 懷著小土豆的那一年又沒去上到課



等小土豆出生了以後 我又因為工作變動下班要帶孩子也沒去上到課

等到老師都要回去紐西蘭了 我都還沒有上到課.......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  本來人家老師要回紐西蘭的

又因為一些原因暫時不回去了

今年 就是今年 我的時間允許 終於~~ 我跨出了這一步

我很開心 真的 ~~~ 我期待 水彩顏料們 能在我的畫筆下 有著屬於它的生命

雖然學費不便宜 (其實也還好)

雖然我一直被別人罵說: 啊~ 不是要存錢買房子? 還這樣子亂花錢!!!!~~~~~

>

雖然也有人會問說:啊~ 妳不是要上班又要顧小孩家裡還有兩隻貓要養 妳哪有時間去學畫畫?



可是 ~~ 這一堂課我己經等了5年了啊......

從2006年到2010年這中間我錯過了多少次的課程?

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啊......

總不能什麼事都等到退休才來做吧?

誰知道等我退休時會發生什麼事?

萬一得了pakinson 手抖到什都做不了的時候

那我的畫畫 是不是要等到下輩子才能畫呢?

也許我活不到退休的時候呢????



學費是一筆開銷沒錯啦~ 可是如果我省了學費 會不會又錯過了許多許多???

更何況 台北的房價 也不是只要省下這筆開銷 我就買得起台北的房子



我的生活很忙碌是真的

但是 如果我什麼事都要鎖碎的家庭事務中被省略或是壓抑

那在往後的某一天 我突然回想起這件事 我一定會搥胸頓足 恨死我自己

我每天努力的工作 當然有權利為我自己的人生決定些什麼

買名牌包也好 上課學東西也好 那都是我犒賞自己的方式......



於是 就這樣~ 我報名了今年的水彩畫畫課程......

雖然fion老師的課程很搶手 總是以秒殺的速度就額滿了

但是我還是很幸運的 就報上名了~~~



So......水彩顏料們 早就standby好了

我的畫筆們 也排排站的在等待著

調色盤呢 ?? 它也大聲的對我說:yes sir

還有我那顆期待了五年的 心啊..........早就準備好了

就等著我帶著它們一起出發....去上課囉.............

6/23 是第一堂課 我期待著 這些用具和我的心 能在這一期的課程裡譜出美麗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