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

這張圖 是目前為止我最得意的畫作了

第一 圖夠大~ 我之前畫的圖都好小一個 這個圖大約有A4的大小

第二 顏色夠美~ 這是我畫的第三間花店了

水彩啊~ 在我的調色盤裡混了又混 終於混出了我喜歡的顏色.....

我用了兩種紫色再調一點咖啡色再加了我愛的金色顏料 就混出了這款我最愛的紫~

第三 花店裡頭的小配件和細節都運用到了老師上課時教的方法



總之~~~ 就是一整個滿意啦~

花店裡的小道具們

這是花店裡頭的小道具們~

由於是要做出一個半立體的卡片 這些小道具們最後都要剪下來再浮貼上去

有時候畫一畫 會有難得的自己喜歡的作品 可是 很奇怪的是再畫一次就畫不出來了~

我也有問過老師為什麼會這樣?

她說:因為心境不一樣了~而且妳是人又不是機器

要畫一個一模一樣的 就拿去影印就好啦~



我想 這大概就是藝術珍貴的地方吧~

還好我家老公在我去年生日時有送我一台萬能事務機~~~~

請它幫個忙 把圖樣掃進電腦存個檔 以後要用就不用再畫一次啦~~~

而且以後可以拿來做別的輸出.....



CIMG2157

這張~ 是同學畫的 我的同學們每一個都是高手

她是科班出身的 畫的好美~~

而且白色的花店 非常的優雅~~~



IMG

這是我第一次照著自己的想法 畫的一個花園角落

我自己很喜歡那一籃花

而且畫完以後 我才知道原來構圖並沒有很難~

不知道我以前是在怕什麼呢?

那一籃花啊~ 我再畫第二次就畫不好了~~~唉..........



IMG1

這是我開的第一間花店~~~

綠色系~~~想在炎熱的夏天 來點清涼的顏色.....

第一次畫 畫的沒很好......

可是 我很喜歡那一個木箱

IMG_0002

這是我開的第二間花店~ 我喜歡那個紫色的花籃......

我畫了好多次~



我開的第四間花店 --半成品

這是第四間花店~ 開到一半 還沒畫完~

我一共開了六間花店

我開的第五間花店

這是第五間花店

第六間花店 是我第二張喜歡的畫....

第六間花店 是我第二愛的花店~和第五間相比它比較沒有那麼旳感覺

而且第五間和第六間花店的屋頂 我是用拼貼的方式畫的喔~~~

想試試看不一樣的感覺會如何?



今年夏天的畫畫課 我畫的非常開心

開花店曾經是我少女時代的夢想之一

只可惜現實生活裡 是無法實現的 但是能寄情於畫作裡 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第五堂課要畫花圈~

我己經畫出來了~ 可惜 畫的不好 下次再放上來~



也謝謝大家的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