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 painting class~花賞--玫瑰花畫法

延續著去年的水彩畫畫課 我終於又等到了暑假

繼續著我喜愛的Fion 流水彩課程



這次的進階課主題是花賞~ 所有的畫 都是以花為主題

第一堂課是畫花栽 花束

Fion painting class~花賞--花束的畫法4

這花束 我去年有自己畫過 那時 還沒有上進階課

想當然也是畫的很不好

今年受過老師的調教之後呢~ 嗯~ 是有進步了一些

這是畫第二次的花束 

第一次畫也是有很多地方待改進

Fion painting class~花賞--花束的畫法1

趁著畫的順手時 也再來畫一束不一樣的小花束

果然是應了老師的那句話

"所有的主題 都是要畫到第三次才會畫的好"



可能吧~ 第一次畫 太生疏 第二次畫 有點熟悉 第三次畫 感覺來了就對了......

Fion painting class~花賞--花布設計2

這張~ 是把花應用在花布上~

不知道畫了第幾次了~ 覺得 好花喔......而且玫塊花的花芯和花瓣畫不好

其實是很不好畫內.....要再多多綀習才是~

Fion painting class~花賞--花束in 花器

這....是臨摹老師的畫作 畫出來的

呃~ 我喜歡它的顏色 水彩渲開來的色澤 真的很迷人啊~~~~
Fion painting class~花賞--留白膠應用蘑菇小屋

這個可愛的蘑菇小屋 是老師在課堂上示範"如何使用留白膠在畫作裡"

我回家後依樣畫葫蘆的也畫出了一個小房子來

好可愛喔~ 我自己也好喜歡~



Fion painting class~花賞--玫瑰花畫法2

看到那兩朵綠色的高麗菜了沒????

那是我在綀習畫玫瑰花瓣時 突發其想的想說用綠色來畫看看

結果一畫完 我家小土豆就問我說: 媽咪~ 請問這個是高麗菜嗎??

我自己看一看也覺得很好笑...... 還好 玫瑰花和高麗菜都是植物......



去年上初級班的時候~ 可能都很陌生 同學們都不熟 我上完了六堂課 只認識了橘小姐~

今年的進階班 大家都好熱情啊~~~~

有拚布老師 還遠赴日本學習拚布 大家一直問她拚布的事

她還要教大家如何作布拖鞋呢~~~ 下次要來拍拍照才行



這次進階課的內容 是我最喜歡的主題~ 花草....

課程的安排在下一堂會是畫花圈 花籃 花車.......

再下一堂呢~ 聽說要開一間花店呢~~~~

oh~yes

開花店耶~~~ 那也曾經是我少女時代的夢想之一

可惜現實生活裡無法實現 如果能寄情於畫作裡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據說課程結束的最後一堂課 會作一張半立的卡片出來~~

對於這次的進階課程 我輕輕的仰望 並期待能在這些時光裡 找到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