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覺得自己好忙碌
大概從快要結婚問始 就一直在為很多事情而忙碌
拍照,訂飯店,婚宴,結婚的大小事,去蜜月,找房子,搬家....................
我想做的很多事 就一直被delay
我的時間 大份的時候 都分給了工作還有睡眠

最近工作覺得非常的累  需要很多的睡眠來補足我的體力
以前下班後還可以去游個泳 現在坐在椅子上可以瞬間睡著

結婚前我每個月的長假可以好好休息
現在要回婆家 不回去還會被唸 不然就是老公會被唸
我覺得 很煩   都不能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嗎?

明明都是在工作的人  我老公的放假時間 比我多五天
他的空閒時間 比我多的多   想做的事比我少的少 
唉~ 我的時間  都被分完了  都沒有一些可以留給自己

我想做的事有
1 把我荒廢多年的書法重新拿出來溫習
    這個要感謝我的媽媽  打從我開始學寫字起 她就每天盯著我要我寫字工整
    寫太醜可是要擦掉重寫的呢 ~
    等我開始學寫書法時 就更不得了 她每天都要我寫一篇書法給她過目
   也是一樣   寫太醜 就是難逃重寫的命運
   可能是結了婚了 沒有和媽媽住在一起了就突然很懷念那時的感覺
   所以 等我的書房弄好了   我就要開始寫書法 而且是最重要的

2 種花 
   我新住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陽台 想要弄些花草來怡情養性
   可能是不能養小狗 讓我內心有一點空空的感覺    
   還要找個小桌子小椅子 
  有空時可以坐在我的小陽台上喝個下午茶 看看書   什麼的

3 做手工香皂和手工蠟燭
   這些個800年前的興趣 都因為我的工作忙碌 而停止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也好想要重新來做   

4 玻璃彩繪 
   收集了上百個的早產兒奶水罐 就是為了它 結果 也是因為工作太累
   就把它們放在那兒擱置  ......................
   等我畫好了要拿它們來種水生植物

5 想放假  或是換工作
   雖然我也才放完婚假回來不到三個月
   但是每天忙碌的工作 也真的夠累人的了
   我也希望 我的工作 可以像我先生一樣 工作個4~5天 就可放個4~5天
  上班時忙碌 下班後就是我個人的時間
  不要弄些工作上的文件  或是要開會什麼的
  我的時間   我只想做我的事情
  有點厭倦了上8-8班的日子   我想像我先生一樣  病人有事他再出現就可以了
  不想要一直繞著病人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