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陽台小花園現在的成員在經過我多次的種失敗之後
終於有成功活下來的植物了
現在活著的有三棵九層塔 三棵薄荷 三棵迷迭香 兩棵香蜂草 一棵辣椒 
己經陣亡的 是一棵辣椒 和桔梗  正在苟延殘喘的是我心愛的薰衣草
之前種的大波斯菊是己經發芽了沒錯但就是不長高也不開花.......................
我種下的三色菫沒消沒息的 連個芽都沒發呢..................
不過我之前收成的辣椒 現在一顆顆的在冰箱裡呢.........

花園的花都沒有種成更不要說開花了
昨天 媽媽拿了葱來給我問我要不要種?
我想都拿來了 就種吧............
看來我又要去買花盆了

我的陽台小花園 就要成了陽台小菜園了啦~
以後我看朋友來就在我們家的台吃飯好了..............................
可能可以做個葱花炒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