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天氣都不太好 一大早就在下雨
以前都還會急急忙忙的去陽台上搶救我的小花兒們
現在都不想去救他們了 
因為他們都無視於我對他們的愛  而陸續的去當天使
讓我有點灰心.........只有小薄荷們還爭氣點兒 讓我繁殖了好幾枝
有時也會貢獻一些葉子來給我喝茶........

今天 也是一早就下雨的天氣
早上土豆先生就去上班
但是 他的同事就在他出門不久後打了電話來 就把我給吵醒了       
我因為被吵醒後睡不著 就到樓下去看看有沒有可以做早點的食材
就在我打開冰箱的同時 
我就聽到小貓在叫的聲音
我心想外頭下著雨 可能是貓兒在避雨吧.......
結果 貓叫聲不斷 我就只好到外頭看看

一看就知道 我真的不應該管閒事的
那隻小貓 全身都淋濕了啦.................一定很冷很不舒服
就請牠進來我家坐坐吧...............

拿出了吹風機幫牠吹乾毛的同時才發現 原來牠是第一次來我家的那隻小貓咪耶
為何我會認出牠來?
因為第一次來我家的小貓 牠的左耳有一個大缺角
而且四隻腳的毛色是白的 脖子上的毛也是白的  看起來像圍了一個小領巾一樣

那隻小貓好像也聽的懂人話
我問牠 很冷嗎? 牠就 喵~~~
我問牠是不是來過我家 牠也 喵~~~~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網路上問一下人家 看看有沒有人掉了愛貓的?
不過牠真的還蠻可愛的.....
為了牠又花了一筆錢去買貓食 貓砂 洗毛劑 貓項圈   一千元大鈔又沒了............

同樣的一隻貓來我家兩次也算是有緣份
在沒有找到他的主人之前就先好好的相處吧.......
也當做是珍惜這份難得的緣份................
不過我己經先幫牠取名 叫白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