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我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是不是一付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可能是吧.......
因為昨天去上班的時候 沒有笑
就有同事跑來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 看起來悶悶的......
主管也跑來問我是不是被什麼事情在煩擾著?
嗯.....................
其實 沒有心情不好啊.....
就只是覺得沒有什麼事情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是也沒有什麼事情讓我覺得心情不好啊
所以就沒有笑...................

還是我最近化妝的關係?
最近化妝都喜歡只化咖啡色的眼影 再把眼線化上
所以看起來好有點不太好親近的樣子嗎?

其實 我最近覺得 生活中有許多好事發生在我身上啊....
例如 中了全家便利店的禮券 600元 麥當勞禮券200元
小貓來我家陪我    這個月不用回婆家   
星期六好友雅雯邀請我去參加她寶貝兒子的抓週會
在英國唸書的好友回國 我們一起吃飯聊聊近況
這次週年慶 我把明年一整年的保養品都買齊了
看到好看又便宜的花架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回來佈置我的小花園

生活中發生許多好事啊~ 所以也沒有心情不好什麼的
就只是今天沒有很想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