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護理部當打雜小妹   就做雜事啦~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做雜事也是很花時間的  
老闆呢 大概是天秤座的吧~ 一件事情她講三次
每一次講版本都不一樣~  所以 我做了三次  
唉~ 突然覺得很想回去照顧最重症的病人說~

到了下午 就在我正轉pdf檔轉的正開心的時候~
老闆打電話下來 叫我抱著幾本資料夾  去樓上的會議廳找她
去到了樓上 嗯~ 她要我把各位的評鑑資料夾內的資料抽換~~~~
聽到當場儍眼耶~ 一共有那麼多病房   資料夾內的文件一個個抽換要換到何時???
超想哭的 ............

就在我換文件 換的如火如荼之際  突然覺得 不如來聽聽看評鑑會議到底在開什麼?
結果 我就聽到 有一個主管提出來說

評鑑委員一定會問護理人員在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 用什麼方法舒解壓力?
而且委員們會支開護理長  這個部份....bala bala   的

嗯~ 我聽完了之後 非常自然的說出 回家扎草人 上面寫上名字 用針來刺

老闆在一邊 睜大眼睛看著我問了一句:  是真的嗎???????
我對他淡淡的一笑 沒有說話 .

突然間 我覺得 他變的有一點害怕的感覺  .................
我就跟他說假的啦~ 要是真的會法術  我早就發了
好歹可以把我討厭的豬頭 變不見 或是讓他肚子痛 不能來上班
不然做做法術 讓評鑑委員們 都在評鑑那天 眼睛暫時性失明  看到的東西都是很好的
耳朵呢 ~ 也聽不到壞的  在那天 都變成啞巴 不會問我們問題.......................
oh~yes    那我也不用做教育組的東西做的那麼累..................

評鑑真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