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小姐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準時下班 病人好好的活著 回到家可以不用被call回醫院

最大的惡夢就是遇到怪醫師
怪醫師很奇怪一天 PE 千百回  P來P去 P不出個什麼鬼~
小孩在睡覺  就是PE好時機   小孩醒著 不PE因為怪醫師看不到聽不到
問問題 最在行 常問白痴題   明明書上就有寫  偏偏不看就愛問
問到妳說的和書上不一樣時  他就一付  厚~ 你錯了  書上不是這樣寫的
還一付他"不恥下問"的樣子 
ok ~~ok~~ 你不恥下問是吧~ 本小姐 不屑讓你問~~~~
以後 我上班會假裝沒有看到你    記錄我不會讓你看
反正你看看看  看半天 看不懂
病人PE  P半天 P不出個所以然來 還要看著我的護理記錄 照抄 才能寫出你的 progess note
請問你配叫做醫師嗎???????
每天追著我的記錄跑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啦~~~不然你來咬我啊 ~
我請我家德國狼犬去咬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