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五月 都在為評鑑的文書作業以及工作忙碌著

五天 六天一檔的班 上到後面 都己經累到說不出話來

有時候下班時間一到 交完班 我真的一分鐘都不想多留 

只想逃開那種充滿壓力的氣氛.....................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放假了 可以睡的晚一點再起床

趕在最後一天 完成了報稅的手續  拎著我的小包包出門去喝下午茶囉~~~



不是去什麼很高級的地方喝茶    也不是去我家附近的店

我去的是離我家很遠的一家店   那家店 主要也不是以賣下午茶為主的店

她是一間 很有日本雜貨風的小舖  cozy conner

我無意間在網路上闖進了人家的店裡  就來探險了



坐上捷運 再換公車 一共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才到達了cozy conner

坐公車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了我己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坐這麼久的大眾運輸工具外出了

原來平常下午的公車 坐起來很舒服呢~

沒有人擠人的學生 上班族 只有老人或小孩

公車司機也很悠閒的在開公車  

大家也都很輕鬆自在的看著車窗外的行道樹...........................

一切都很平常 卻也很幸福..............



下車的地方就在cozy conner的巷子口  我就慢慢的走進去

店門口的佈置 讓我感到很溫馨 有國外鄉間的感覺

走進店裡 小野麗莎的歌曲 輕輕的唱著  柔和的燈光 可愛雜貨~~就是我愛的ZAKKA風

店裡除了老闆娘  沒有其他人   

輕輕的走近櫃台 看到老闆娘正在很認真的使用縫紉機  好像在做布偶耶........................



點了一份下午茶 我想在這兒消磨一整個下午

靜靜的享受 難得的悠閒午後 聽音樂 看雜誌 觀賞店裡頭的佈置

想起了我的陽台小花園也讓重新上油漆了

撿回來的層板 也該找個時間釘上去    還沒有上色的玻璃瓶 可以用麻繩為它們穿上衣服

我的娃娃笑臉花盆 也該拿出來用了...........................

手工嬰兒鞋停擺了好久 是該開工了 ..................................

原來工作忙起來的時候 讓我許多的計劃停擺了好久.............



一整個下午 除了我和老闆娘之外 只進來了一位客人  她來看看雜貨就走了

我和老闆娘聊了起來   她的店很雅緻 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

不同於外頭喧鬧的街道 或是知名度高的咖啡連鎖店裡頭的人潮 

在這兒 我可以很安靜的休息................喝喝咖啡   看看走走   

店裡有花有草有音樂 有雜貨  還有很難得的寧靜.....................................



我願意為了這些 不遠千里的來這家店 

我想 以後 我老了退休了也要來開一家這樣的店 

讓累了的人 可以進來休息 .........................................



這家店 不讓人拍照  但是我有找到它的網站

裡頭有很多照片  來看看吧~ 有空也可以去喝茶 說不定我們會遇到喔~



http://www.wretch.cc/blog/cozy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