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長時間的工作和壓力累積到頂點的此刻

再過二個小時我就要坐上車子前往機場 開始了我的日本京都大阪之行..................



說到這兒 連上七天的班還真不是普通累人哪~~~

回到家把行李收一收 浴衣放進行李箱

不管大阪要不要放花火 我都要把它帶去啦~

 我可是千辛萬苦的才把它買來的  到時候 穿不穿得到 就看老天爺的意思了

希望 等會兒我到機場的時候   華航不要告訴我班機要延......................

也希望這次的旅行能平安順利.~~~~

讓我可以帶好吃的給朋友吃  最重要的是 放鬆心情啊~~~~



如果人可以一直旅行 都不用工作 吃喝玩樂 就能過日子該有多好啊~



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