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十月底十一月初 土豆先生一定要到花蓮報到

因為他要參加太魯閣國際馬拉松的路跑

第一年我覺得很無趣 所以沒有跟著去跑

土豆去了第一次以後就愛上了在太魯閣跑步的感覺

他說:空氣清新 風景優美~ 更何況 一年之中就只有這天國家把路都封了

只為了給愛跑步的人跑跑~ 多麼難得的日子啊~

於是第二年 我也去參加了~

第三年 我因為工作排不出假來所以又沒去

今年是第四年 想也知道 帶著球怎麼跑?

老公仍然堅持要我一起去 他要帶我去散步順便散心~

他知道 我工作不開心 懷孕到了後期身體又不舒服



去散心吧~他說 散散心也好啊 去花蓮呼吸新鮮空氣也好啊~

那兒有妳的兩個同學一個在當眼科醫師 一個在當護士

還在當地置產了呢~ 去看看他們也好啊~



於是 我就跟著去了 老公小心的開著車帶我們一家人二加一口 往花蓮出發

他這回安排我們住在高級的天祥晶華~(還真是高級呢~~錢貴貴啊)

他去跑步時我在飯店休息 泡澡 游泳 回程時去看我的同學......



果然在出了台北以後 房價可親多了~

那種透天的大房子 才600多萬耶~ 在台北600萬只能買到一間廁所吧~

大房子白色傢俱 好美啊~~~~~讓人好想定居在花蓮

只可惜 一切都是我在作夢~ 來散心不是來嘆息的

之後又回到台北過我的生活



雖然生活中並不是每件事都能順心如意

但至少我的身邊有個體貼伴侶 一直給我支持和鼓勵

安排小旅行讓我可以散散心 放鬆心情 我想 這樣也就夠了啦~

有些話我知道他雖然沒有說出來 可是我了解對於轉任的事他也覺得有些後悔和抱歉



當初他全力支持和push我轉任到分院來

他自己也都想把原本的工作辭掉 來分院工作

可是看到我來了卻是那麼的不開心.....

懷孕後期的辛苦 他除了給我需要的幫助之外 他完全使不上力

我堅決反對他辭掉工作到分院來 他也只好接受我的意見

我心理和生理的不舒服 讓他非常的過意不去

所以安排了這次的小旅行 讓我散散心

 

花蓮的散步小旅行 讓我看見以前看不到的事情

雖然心情沒有很好 但是我很謝謝老公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