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啊


今年的五月中 我的二伯母從國外回來看我們和小土豆

距離上次我們見面己四年過去了

上次我們見面時 是我結婚的時候 轉眼間小土豆出生那麼久了





伯母 是我對她正式的稱呼 實際上我們的感情像母女

我媽說我小時候都是喝伯母的母奶長大的

我印象中我都是跟著堂哥堂妹叫二伯母一聲媽咪

我們感情很好 縱使 我們兩家相隔十萬八千里 但是感情沒有斷過



以前二伯母回來台灣時我不是窮學生 就是工作忙碌

無法陪著二伯母到處去走走

這次二伯母回來我們很開心的到處去玩

因為我終於和一般人一樣過著正常的生活 主管也很好

我要請假他也沒有不答應......

就這樣帶著二伯母四處玩



第一天 去台北的貓空喝茶 以前去貓空不知道多少次了

這次去心情特別好 覺得茶葉真好喝.....

台北的夜景真美啊~~~~

第二天我們去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小土豆和二伯母玩的超開心的

紫色的鼠尾草很美麗喔~



這身後的一大片鼠尾草 拍起照來還真的是美麗的不得了啊~~

把拔~小哞會動嗎?



小土豆第一次看到真的牛開心的一直學牛叫....哞~~~~

兩位婆婆和我舅舅

還有和舅舅一起照相真開心呢~~



Hello~小兔



園區裡還有可愛的小白兔 小土豆和牠玩的好開心呢~~~



my familys

我們還有去福隆車站騎腳踏車呢~

二伯母玩的非常的開心 一路騎 一路笑開懷



我和我舅舅~

這張扶桑花男孩拍的不錯吧~



希望下次可以是我請假到美國去看我的二伯母~~

我最敬重的長輩.....



同場加映 小土豆溜滑梯的英姿~ 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