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2011年8月19日福隆腳踏車一日遊


炎熱的夏天 不知為何莫名的得了重感冒

在家休息了一個週末 仍然沒有什麼起色~

連著下來的週一休假 土豆先生說: 難得有休假 好好的利用吧~ 別浪費在家裡發呆啊......

於是 在把孩子送到托兒所之後 我們就很隨性的出發

去福隆 騎腳踏車吧~ 土豆先生說



坐捷運轉火車 我想今天可以不用開車吧~

和土豆先生 手牽著手 坐在車子裡的儍瓜座對看.....

好像回到男女朋友時代的感覺喔~



出了車站 租了車子 一路往隧道的方向騎

天氣很熱 太陽很大 可是有風有雲 還有好心情

紫外線......丟一邊去

路上有看不完的野草 野花 放眼望去還有好多月桃果

是我一直想在花市買 卻買不下手的可愛果實

寄件者 2011年8月19日福隆腳踏車一日遊


其實 我還採了好多好多 可惜當天相機不給面子

一直沒電 所以才沒照下來~

現在這些果子 都好好的在我家的白色琺瑯花瓶裡

綻放著它美麗的姿態 讓我欣賞

土豆先生有答應我 等我學會草編之後 要帶我來採月桃葉喔~



我心裡默默地想著: 下次月桃花開的時候 還要再來一次

下次~ 想帶回一串串的月桃花 放在花瓶裡好好的欣賞



這是我們租的小車子 一路伴著我們有美好假期的大功臣

寄件者 2011年8月19日福隆腳踏車一日遊


怎麼樣? 我們一路從新北市騎到宜蘭縣耶 很了不起吧?

寄件者 2011年8月19日福隆腳踏車一日遊


長長的隧道 是天然的冷氣房

走進來保證不用吃冰也可以透沁涼的涼爽

寄件者 2011年8月19日福隆腳踏車一日遊




寄件者 2011年8月19日福隆腳踏車一日遊


還意外的發現可以通到海邊的小路喔~

看到石頭和花叢中間的那個小缺口沒?

小路的入口就是從那裡進去的

那可愛的月桃果 就是在小路裡發現的呢.....

後來聽同事說 那岩石中間的縫隙裡會有可愛的熱帶魚 游來游去的喔~



這次的小旅行 還意外的發現一條小溪的入口

騎累了 可以走下去泡泡腳 休息一下

溪裡的小魚 會游到你腳邊 輕吻你的腳皮~ 好像在幫你去角質喔~

寄件者 2011年8月19日福隆腳踏車一日遊


最後附上一張 己經不再是俊男和美女但仍然是幸福的的合照 ~

2011年8月22日 我和土豆先生的北台灣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