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要做一個口金零錢包 想很久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紙型 或是 有人提供了紙型 '

但是可能是沒有做過所以做出來的感覺就是很怪



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手作家 她賣給我她的材料 於是我的手又開始癢了

就又花了五個小時  自己用手縫   摸索著不熟悉的家庭手工藝.........................

弄的我超累的   一邊看別人怎麼縫 一邊在摸索著 快累死人了

還好 這次沒有縫錯          不然如果像上次那隻嬰兒鞋縫六個小時還縫錯的話 我真的要去自殺了啦~



這就是材料包的好處...............要縫錯的機會比較低

但是 沒有人在一邊教實在是也要花時間摸索的  其實這種摸索期還蠻痛苦的

加上本人實在不是那種天生聰明的小孩   

總是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在觀察 或是執行     要在每次的錯誤中成長 真的是蠻痛苦的..........................



不過在我花了五個小時後 終於完成了它 也算是有點小小的成就感啦..................

今年的春天 沒有吃到草莓 看看草莓包包 心情也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