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一台縫糿機呢?



之前沒有縫糿機 所有想要做的東西都用手縫

一開始覺得還好 沒有很在意花的時間

可是最近就覺得 好像有一點給它沒有效率耶........

尤其是在縫一些小物時 光是縫零件 如果用手縫 就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感覺上 花了很多時間 在"縫"上面   有時候完成品 也不過就是個小物

卻要花上五六個小時.........實在是太累 也太傷眼力了

但是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 花了大錢買了縫糿機之後萬一很少用的話就太浪費了



媽媽是有一台 但是 我不是非常的能夠操作它  

基本上 對於不熟悉的事物總是要多花一些時間在上頭的

綀習了幾次 也慢慢的有點兒上手了 

本來是想說要用的時候就回娘家用好了

可是就會變的要在家先把布都剪好  再回娘家使用   

方便度來說 是有些受限     好處是 不用再多花錢



又想過說把它帶回自己現在住的地方使用好了

可是媽媽 也會常用到它 尤其是現在我幫媽媽的縫糿機找到一個安身立命的好所在~ 我的電腦桌

放在媽媽常常看到的地方 又有好環境可以操作它   媽媽比前更常使用它了 

說真的 如果我把它自行帶回我住的地方 對媽媽來說 就會使用不便 實在不是一個孝順的女兒應該做的事



想要買二手的又想到日後維修的問題..........只好再想想



這一期的DIY玩佈置裡和一些公司有些小合作

可以拿著裡頭的小方塊 去喜佳縫糿中心交換2000元的課程    但要自付材料費 2000元打八折

我是去換了 但是還沒有買材料包 因為想說到時再買就好了

我當然是覺得有點兒貴    但是 本人的天資實在是不夠聰穎 很難無師自通

在經過嬰兒鞋的六小時縫製 仍縫錯的催殘後 我深刻的覺得 如果錢可以買下許多寶貴的時間的話 花一點錢也OK

所以 念在不用交學費 只要材料費就可以學習技能 的情況下 也認了 至少 可以綀習一下它們的縫糿機也不錯



昭儀姐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想本人除了天資不夠之外 沒有縫糿機也是一個原因  它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可是今天我一問 ............好一點的機型 打完折要9900元新台幣   原價是19800元

它長這樣









我的媽呀~ 怎麼那麼貴啊~ 還打完折 都要快一萬元囉......................................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一台 同一個廠的但不同機型 只要4980元 當然它的功能性也沒有9900元的那台好

網路上的評價 也是很不同   有人覺得4980元的那台基本入門就很好用了

但也有人說  等到妳能力更高時 就會不夠用...................

4980元的長這樣





我又很怕自己在還沒有到能力很高的時候 就放著不用它了到時候 可能不是只有被雷劈而已

可能會被閃電電成焦一碳吧..............................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呢????????

我快要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