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友的太太怡靜告訴我  我娘家附近新開一家小店

是我愛的那種日本雜貨風~ 

她去看了還和老闆娘聊的很開心

老闆娘~Eri 打算開課教一些拚布  學費也不會很貴 會從最基礎的開始

材料可自己帶 或是在那兒買他們的



我聽了很開心~ 因為 我就笨嘛~ 自己摸索 摸到快累死了卻沒有什麼進展.....

有人教是最好的了 而且在我媽媽家附近    

我除了開心也覺得 可以順便回娘家   那是我家........的感覺 



由於我的工作關係 不太可能每次都配合大家的時間

所以 老闆娘 特地說今天要幫我補課~

她今天教的是外出面紙包



長的就是第一張圖的樣子~

這種面紙包 我去日本玩的時候 在京都買了一個

當時覺得很美~很有日本的味道  一直很想自己做一個

可是 沒有人教 自己也笨 一直都沒有做過

今天看到老闆娘 Eri 要教我做個我想了很久的面紙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我們一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她把我教會 做出來的成品 是甜美風格

Eri的風格是用拚布的感覺做的  就一整個日本風



 Eri  要我回家一定要綀習   所以 我又在家做了這個和風外出面紙包 

 我想做出那種京都風的   所以就一整塊布都用和風款布



不過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做好  



因為 ~~~又縫錯了啦~~~~~ 笨笨笨........



縫了又拆 拆了又縫  呼 快累死我了   但是最後終於弄好的時候 好有成就感

而且我覺得 它很美耶~~~~



打開來長這樣:





和我之前做的那種面紙包不同  這款 多了收納的功能



外層可以放面紙~







裡頭可以放小棉棉:





而且反過來就可以是另一種袋子 直接放一  些小卡啊 什麼的 







我覺得很優喔~~~~





而且這做出來 裡面和外面一樣美美耶~





本來想要教做法的 但是為了尊重 Eri  的智慧財產權 我想還是等我問過她之後

如果她同意的 話 我再來做詳細的教學網誌好了



我自己都好喜歡這一款面紙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