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Eri  那兒上課 她這次教我們做針插

材料有用到可愛的烤皿  小小的 白白色陶瓷小皿 看起來好可愛

讓我一直想到烤布丁耶~  所以我這個針插就取名叫草莓布丁



其實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做這種針插   我在外面也有看人家在賣

隨便一個都要賣到100元 要是再可愛一點的 就更貴啦~~

這次剛好教做這個 我覺得很實用 就把我最喜歡的花布和格子布拿出來搭配

沒有想到 真是意外的好搭呢.........果然同色系的搭配是萬無一失的法則......

本來只有花布和格子布的 看起來有一點點單調

 後來手滑 就不小心買了可愛的 粉紅格子緞帶 就把它給粘了上去  再打一個蝴蝶結

哇~嗚 ~~  果然是人要衣裝  針插也要格子裝  這麼一弄 它就變的更可愛了

再放上珠針  就覺得超豐富的.......





現在有了縫紉機之後 針插對我來說就更加的重要了

因為在車縫時要一一的把固定的珠針取下

如果沒有針插的話 我就要看準一點 放回盒子裡 可是這樣一來呢

眼睛就無法看著縫紉機 布很容易就縫歪了   所以啊~

針插是不能少的好幫手呢~



因為媽媽也有一台縫紉機 而且她也常使用它

所以也幫媽媽做一個  媽媽的用我最愛的紫色小花布來做

而且我首次試著用麻布來搭配~   結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搭啊~~~





上頭的小花兒釦 是我很久以前在手工藝品得買的  數量不多

那時候買了也沒有使用  現在剛好派上用場    小瓷冊周圍再粘上一圈白色小蕾絲

哇~~~ 媽媽~~~ 妳有針插可以用了喔~ 喜歡嗎?



這塊紫色小花布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塊布 好後悔那時只買一碼

希望不會停產   短時間內我不會再去買布 因為還有好多布沒有用完

 等我下次去再把妳買回家



上次問了Eri可否在我的網誌上公佈做法  她覺得不妥

所以我還是尊重她囉~  如果有人想要學    再告訴我

我會請妳Eri 的小店坐坐  喝喝咖啡 玩玩手作  Eri 也有在教人 她一定會很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