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停的思考要不要買一台縫紉機

因為一直覺得手縫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再加上如果我又縫錯了的話

光是一拆一縫又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想一想那些時間換成錢也是不少的開銷呢~





最後我決定要買了  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要買哪一型呢?

這可是個大問題 要功能不錯 又要價錢合理 實在是兩難

雖然要買很貴等級很高的 我也是買得起  但是實在是捨不得花那個錢

這年頭  錢真的是很難賺  ......................................



在一台基本型 4980元和一台中間等級 9900元中考慮

經過同事們 網友們的建議和仔細思考之後 

我終於買下我人生的第一台縫紉機     也是我最貴的玩具了  



我買的是Brother BC-2500 這一台







說真的 在付錢的時候 真超心痛的

我暗自發誓 一定要每天使用它 不能讓它荒廢 不然我的心就是白痛的了



其實 我最後決定要買它也是有很多的原因的

第一 就功能來說它的功能還真的不少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它可以調整速度  

我只需要一個小動作  把速度鍵輕輕的向左撥 





就算我的腳踩的再大力   也一樣是很慢很慢的龜速在行進著

這個功能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



因為我實在不會以前那種用腳來控制速度的操作方法

所以   當我使用這個功能時   我可以很輕鬆的 一邊控制速度一邊操控布的方向



再來就是它有一個自動車縫的功能   就是當我不想使用腳踏板的時候

我就可以用它來車縫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覺得還是用腳踩比較好

因為我的手可以空出來任意的操作布或機器



第二 就是比較實際面的  

現在買這一台 有送三套課程~ 基本家飾課,基本拚布課,基本洋裁

巿價6000元  嗯~ 算起來我買這一台只花了3990元   想一想覺得很划算

就給它買了下去  一個月開始 我就要開始上縫紉課了 好期待呢~



這幾天 我己經忍不住好好的使用了它呢

做了一個春天小提包    昨天 又一口氣做了六個面紙包

我想以後每天 都要用不同的面紙包  哈~哈~哈~



等我再熟悉一下它之後我想 我會再次挑戰我之前都做不成功的嬰兒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