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瓶子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有的是喝雞精後留下來的 有的時玫瑰四物飲的瓶子    有的是布丁的瓶子

越留越多 有時想丟掉又覺得好浪費   可是不丟又很佔空間



本來呢 我還會把它們拿到我的花園裡 去做為薄荷繁殖時用的氣根瓶

後來拿來插花 有時候我的花園開了很多三色堇  拿來放也不錯看

但是 最近都放的差不多了   實在很傷腦筋



有鑑於我的釦子 珠珠們 都沒有家 而且有的需要大一點的家 

於是我就把這些玻璃瓶兒們來個小小改造

改造完之後  效果還不錯耶            而且都是用碎布做的喔~  

這年頭 工作辛苦啊  錢可是沒有很多的 拿碎布來做就可以了 又環保 可以愛護地球



這個瓶子 是我Mos  bug買布丁時留下來的   本來用格子布黏一黏 就己經夠可愛的了

剛好有一件衣服的Lace掉了我就手拿來也黏在瓶身的地方 

再把我的珠珠們放入  就變的好可愛呢.......................................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雞精瓶改造





從頭到腳 只有多加一個格子布的緞帶 再打個小啾啾  它就立刻從呆板的雞精瓶 變成了甜美可愛的小瓶子了

唯一的缺點是 它沒蓋子   現在還不知道要拿它來放什麼     大家幫我想一下吧~



再來看一個 比較 一般的小瓶子





平常覺得可能要資源回收的東西  經過的改造的小步驟

它們就又有了新的生命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也是愛護地球的另一個方法  也許很久就有人也這麼做了

不過我覺得 一定要自己也做做看 才能夠了解其中的快樂  

可以開心的玩手作 又可以做環保  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