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的新作~春日小肩包

這個小肩包並不是我自己發明的  我還沒有那麼神可以無師自通

這是我去永樂市場時 無意間看到一本雜誌上的示範  就買了下來

回家依樣畫葫蘆的把它給做出來的           這個可是我第一個做成功的包包喔~

我可是花了兩個晚上 小夜班下不睡覺做出來的喔~



之前有做一個
是買現成的材料包  不過做出來的樣子 不太好

本來想送人的   但是想一想做的不好 還要送人的話 實在是太丟臉了

算了~~~~再做一個 原本的那個就留下來當化妝包好了

這個新做的包包  就拿去送人吧~ 這次比較進步了 送人也比較有誠意



這次我用的表布是有一點厚度的玫瑰花布  和厚一點的格子布來當裡布

當然中間有放薄布襯  可能是因為布襯不夠厚 所以包包不怎麼挺呢...............

不過看起來質感還不錯就是了~



~因為是第一次做這個包包  所以 一定是有一些小地方弄不好

於是只好用上小緞帶來遮一下醜啦~  

在這裡我可要好好的介紹這個緞帶        這可是我找了超久才看到的新貨呢~







我之前在
"介良"都沒有看到這麼美的緞帶耶.................. 前天去了一趟 無意間發現的 

她可是集合了我所有的喜愛在裡頭~ 1 粉紅色 2 水玉點點  3 她的周圍有一圈小繡線 還呈現波浪狀

這麼難得一見的夢幻緞帶 看到了怎能不買呢??????

而且沒有想到原來玫瑰花布和水玉點點 這麼的搭配啊~~~

用她來遮醜實在是太好了 大家就不會看到我那沒有縫好的邊邊啦~~~

你們看~我如果不說大家一定不知我到底是哪兒沒有縫好吧?







我決定要再做第二個 要給自己  因為我很愛很愛這種包包 她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就是肩帶的地方有一個大結~~~





我一看到大結 就是莫名奇妙的愛呢~~

不過邅包包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開口太大了

東西放進去是不至於會掉啦~ 但是就是有點沒有安全感耶~

所以呢 我就加了磁釦啦~





加了它 包包就會緊緊的合在一起

揹在肩上 她的V字形就剛好是在我們胲下的地方 是可以遮住

不過感覺上只要有人接近一點 裡頭的東西 就會被拿走似的



我要來想個辦法改良一下~ 等做第二個小肩包的時候 我再來加進去

這個送朋友的話 就先提醒她 嗯~拿去picnic的時候使用 

平常逛街的話 就先別用好了  等下一次 我再做一個改良版的給她    再讓她拿去逛街用囉~



不知道 她會不會喜歡呢~ 雖然不是大名牌   這可是充滿了祝福的呢~~~~

喜歡要告訴我喔~ 這樣我才有動力再做下一個  呵~~~呵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