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做完手工藝之後都會留下一些碎布

丟掉覺得可惜 不丟又覺得佔空間 而且東西會亂亂的 都不知道讓怎麼辦才好

曾經用過一個小籃子來放我用過的布 或是只留下一點點的小碎布

但是放到最後仍就是亂 傷腦筋了很久...............



有一天在網路上亂逛 看到有網友說用緞帶來黏在s型掛鈎上

會讓呆板的掛鈎變得很有元氣 

後來又在Eri的店看到她也這樣佈置她的店 還有衣架也這麼做

於是我也學她把碎布也如法泡製的 黏在我的衣架上

果然衣架變的好~~浪~~漫~~~~喔.......................







因為之前都是用玫瑰花布在做東西 

所以它的碎布就最多 拿它來黏    真的變的不一樣了呢..........



在領口上打上一個小啾啾 變的超可愛的  嗯~ 果然是很有我的Style......................





以後衣架們也可以有自己的衣服穿了 不用每次都當配角...........

而且我看到好多店家都這麼做耶..... 真好~



另外我在 Eri的店門口 看到她做了一個超美的門聯 

是用麻繩加碎布條做的  哇~~~超美的

剛好我書房缺一個窗簾  所以我也就向她借用了這個idea 來佈置我的小書房囉~





這是放在客廳前試拍的樣子  放在書房裡 感覺還不錯呢~

因為粉紅系的碎布最多 所以 就是粉紅系的囉~~~



以後有碎布 就不用再傷腦筋了~ 

又發現了一個減少垃圾愛護地球又美觀的方法~真開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