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帽

之前幫阿華做小紅帽的時候就做了另一頂更大的帽子(如上圖)

這頂帽子大概是上小學的小朋友可以戴的

之前幫阿華做的 她現在戴起來還是太大~ 她現在己經快滿十個月了呢~

這一頂帽子還是有著花朵般的帽綠~ 沒有辦法 我愛小花嘛~

不只布的圖案要有小花 造型也不能沒有花~

兒童帽~內面



不過這頂帽子的布我改可愛風 不用小花改用木馬.....看起來也一樣cute

只是阿華要戴的話可能還要等很久 她現在才十個月大呢....

要等到她上小學的話 可能那時候我也離職了 看不到她戴這頂帽子的模樣了吧?????



再來就是我為小粉和小肉餅做的嬰兒帽了~請看下圖

手作嬰兒帽側面照

請先想像一下 帽子裡有小孩的樣子.....

因為我的小麻豆兒們一個在台南一個在新竹 所以無法請她們前來示範

可以想像的是她們戴起一定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這款嬰兒帽比較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小寶寶配戴~

剛出生的嬰兒戴起來有點怪怪的 ~ 我有看過有新生兒的媽媽幫他們戴上這種帽子

嗯~ 真的很有那種大頭小鬼的感覺.......

而且我個人覺得 小女生比較適合耶~ 因為我也有看過有媽媽幫她們的兒子戴這種嬰兒帽

真的會有一種變成女生的感覺~

(謎之聲:現在是在玩"變男變女~變~變~變~嗎???)

當初會做這款嬰兒帽 是因為看了一本日文書裡頭有在示範這頂帽子

CIMG0699

圖片來源:翻拍自書本內容

這和我以前做的小帽子 款示很不一樣 娃兒們戴起來感覺也很不同

而且超適合小女生的.........而且可以在帽緣做個小刺繡 很美呢~

CIMG0708

圖片來源:翻拍自書本內容

生女兒的好處之一呢 就是可以有一個活的芭比娃娃

可以隨心所欲的幫她打扮....

會讓人有一種:天啊~ 如果生一個女兒真好~

再戴上這種小帽子 哇~~~一定是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

還有小圍兜


這本書主要是介紹刺繡的一些技法還有介紹其他的手作嬰兒小物
圖片很可愛 也有附版型

製作難度也還好 不會太難 我非常喜愛這本書~

在紀伊國屋書店買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