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19



這是我新作的小圍兜 本來想做的不是這種樣子的

因為我看別人作出來的樣子很像一朵小花

可是我做出來的 看起來不像花 我倒覺得 中間放個黃色的圓圓物 就像荷包蛋了



又開始重拾手工藝是因為最近工作的忙碌程度還可以

加上又有兩天的假可以放 時差調好了 又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以前的老同事預產期快到了 一直想送一份特別一點的禮物 所以又開始動手作啦~



這回 除了這個新款的圍兜之外 我還作了新款的嬰兒鞋

CIMG0772

這個款示超適合小男生的

之前我做的款示 都比較適合小女生 這款小男生來穿剛剛好

我想做個海洋風的 因為即將要出生的小寶寶是個男生 而且在初夏誕生

走海洋風 很合適 但是我還找不到和海有關的元素 所以先做個雛型出來

這一雙是概念鞋 還不能送人 因為這一款是第一次做出來的成品 嗯~ 不是很完美

再加上 除了藍~ 沒有其他的海洋元素在裡頭

明天 我要出發到永樂市場去找找~ 看看有沒有錨啊~魚啊之類的圖案~

鞋子做完後還要做哺乳用的 哺乳枕~ 好讓同事在哺乳時更方便更輕鬆



關於鞋子的版型 就別問我了 我沒有版型 因為這款版型是好友給我的

她說是她在圖書館看到的就印了下來給我

我自己再把紙型弄在版上的 如果有網友們想要版型的話 就真的很抱歉啦~





CIMG0770

這兩天 心情還蠻好了 就自己做了捲線版~

有在做手工藝的朋友們都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用過的線啊 緞帶啦 蕾絲啊~ 一段一段的

數量少時還OK 放在小盒子裡要用再拿出來

數量多的時候 就很傷腦筋啦~ 因為很容易打結

本來呢~捲線版這種東西也不貴~ 用買的也是可以 但是我喜歡那種日文雜誌裡頭的風格

要有一點曲線 要漂亮一點 最好是同個花色同系列 放在一起就會很美.....

(標準的B型人格的人~不管背後要付出的代價 先擁有了再說)



在網路上看到價錢實在買不下去呀~ 才一個小小的東西呢~ 算了自己做

就拿出家裡不要的廢紙板 還有沒有在用包裝紙 或是 有一些商品的外包裝

就開始自己做啦 先描出邊 然後剪下來再粘上包裝紙 就成了現成的線版啦

再捲上我那各種顏色的緞帶~ 看起來就很美啊~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有一點曲線~ 要漂亮一點 ~是同色系的~~

不花一毛錢就做到啦~ 重點是 很環保~ 都用家裡的廢紙做的 不會要砍樹

紙張們原本可能在角落裡哭泣 現在又有了新生命 真的還蠻不錯的

還可以順便愛護地球一下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