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5照片 一字排開好美麗

2010年7月28日

我最後一堂的初級水彩課 就在製作這些可愛的小吊卡中結束了

這些是老師做的示範小卡 每一張都好可愛好美麗



這堂課 老師示範如何用排筆做出大範圍的渲色效果

老師不愧會被叫做老師 人家兩三筆就渲出美麗的顏色

我呢~在那裡渲了半天 都只渲出一種顏色....



990425照片 老師做的鯨魚小吊卡

看看老師做的這張鯨魚小吊卡....

還有下面這張聖誕鈴噹~

990425照片 聖誕鈴噹

渲色都渲都恰到好處 看來我只能多綀習啦~



現在來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畫的小圖

990425好吃的馬卡龍

好吃的馬卡龍(Marocon)這個法式的小甜點

老師似乎很喜愛它 拿它來當做示範的教學

這是我回家自己綀習綀了不知道幾遍了才比較成功的作品

一開始畫 只畫出了淡淡的顏色 老師說這樣看起來不好吃 ~

我心想:啊~很鮮艷的話 不就是色素加很多????

但還是給它畫下去了~~~ 

可能是我沒有吃過Marcon所以不知道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下次找機會去買來吃看看(哈~又是一個亂花錢的好理由)



再來一張 花園裡的小角落

990425照片 可愛的園小物

這些也是老師拿她自己的圖來當範例 我回家綀習畫出來的

我自己很喜歡那一車小花 還有那一籃麵包

什麼時候 我才會有自己的小花園 種出那一車可愛的小花呢?



我的同學們每一個都是高手 

現在給大家看看我的同學若瑜小姐畫的各式糖果瓶

990425照片 若瑜同學畫的糖果罐

我覺得她好厲害 這些都是她自己畫出來的喔!想像力超豐富

你們看她畫的那個南瓜糖果罐 可愛到我想如果真的有賣這種糖果 我一定會買下來

難怪奶油獅的廣告詞兒說:想像力是妳的超能力....

我呢~年紀大了想像力有限 大部份都是在臨摹 還是只能多綀習啦....



上了畫畫課以後 對事物的觀察又更多了

也開始了我”慢活”生活 

吃飯慢慢吃 可以更加細綑的品味食物的味道 哪怕只是一份肉臊麵

走路慢慢走 可以慢慢的欣賞身邊的小風景 也許只是一朵小野花



不用什麼事都一直趕趕趕的生活 其實真的很不錯

現在我的畫畫 大部份都是在臨摹的階段

可能是臨摹老師的畫作 或是我看到的雜誌內容

也許是我對生活的體會還不夠多 只能用這樣的方法來綀習

所以畫風會和我的老師很相像



我希望我以後也能畫出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進階班的水彩課 我是上不到了

等吧~ 等明年老師再開課時 我再去上

在這段等待的期間 我就多綀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