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loop-1



畫了第N個花圈之後 終於有一個是自己滿意 老公看了也覺的不錯的花圈

果然是熟能生巧......經過了大半年的綀習以後 現在畫花花草草 進入了一個"勉強可以看"的境界~

扣掉我每天繁忙的工作以及照顧小孩的時間後

能夠"做自己"的時間 實在是少的可憐......

大部份都是在小土豆入睡以後 我等著洗衣機完成洗衣的空檔才開始自己的時間.....



整個十二月 我被感冒病毒弄的體力透支 就連夜間的自由活動時間都被剝奪了.....

原本預定要在十二月完成的事 進度完完全全地落後~~

今夜....難得地 在孩子入睡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體力

來畫畫吧~ 我想 所有停擺的事情就暫時放在腦後吧~



開心的畫了這張圖......

也許在行家的眼裡 這也沒有什麼

但是對於我這個完全的美術門外漢來說~ ok 了.....



2010年就要結束了~

今年裡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真的開始畫畫了......

畫我心裡一直想要的那種感覺的小圖畫

在畫畫的時候 心裡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小幸福



第一次覺得畫圖不用"那麼像"

第一次覺得 水彩就是要東混西混的 才會有自己的色彩 每一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顏色~

第一次畫完畫以後 不用特意去洗我的調色盤~

因為下一次畫的時候 才會蹦出更多意想不到的調色.....不經意的調色會更美~



今年 我是第一次在畢業那麼多年後開始放暑假~

和大家一樣可以計畫暑假裡要做些什麼事

是很開心的一年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可以畫出更美麗的小圖

我最想畫的 是小土豆來到我們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ps: 我還是沒有入手掃瞄器 這張圖 是請我老公~土豆先生 幫我用醫院的掃瞄器掃進電腦裡的~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