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95年3月1日

本姑娘上小夜班 照班表上寫的 我要去嬰兒室支援
一個人............. 沒有人支援我 娃兒數 6
再無奈也要忍 誰叫這就是工作呢?

一交班 就聽到學姐說那個寶寶的媽 很機車!!!!!
是怎樣機車呢? 就是她一早去跟產後病房的護理長告狀
說我們嬰兒室的小姐跟她們說 小孩子出生三天內不吃都沒有關係

COW~~~~~~哪個白痴會這樣說啊? 嬰兒室就四個小姐在輪班
有時我們去支援加起來也不過五個人 誰會說這種白痴的話
說這句話的那個小姐不是智障就是無腦兒吧?
大人叫你三天不吃 你就快要不行了吧? 還小嬰兒咧~

還說那個媽 說產房的小姐告訴她一定要母嬰同室
她覺得有被強迫的感覺
天啊~ 真是天地良心 我們哪有強迫她要幹嘛 ~
該不會她產後憂鬱症發作了吧~

晚上去她病房都覺得有一點怕怕的
結果 我一去 她好的不得了耶 開始餵母奶了
對我超好 還有說有笑
不過她一直說她腰痛 我還跟她說 要不要先讓寶寶回嬰兒室?
她還說 我OK啊 沒事啦 如果真的累她會推回去嬰兒室給我

我心裡還真覺得怪~

到了晚一點的時候 我才知道 早上產婦去講的那件事情的後續
就在產婦和產後病房的護理長抱怨過之後呢
那位護理長 就進來嬰兒室和本單位最資深的學姐說了
啊~ 那位資深的學姐呢就拿起了電話 打給我的護理長 說~~~~

資深學姐: @@$##$$^&**())_)__+_
(火星文 本人不想多說了)
以下是重點:
我相信我們嬰兒室的小姐 是不會說這種離譜的話啦~
我們嬰兒室的小姐 對於解釋是很了解的
反而是NBC的小姐 只對疾病比較了解
比較不會和產婦應對 那昨天白班NBC的小姐是XX


哇哩咧~ 妳是怎樣 妳耳朵聽到我這樣跟產婦說嗎?
更何況 我也沒有這樣子說話啊
到底是誰產後憂鬱症發作啦??????

我氣的要死 你媽的咧 我來支援這兒 你還給我按這罪名 心裡不爽啦

再晚一點 大約是十點半吧 我又去產婦那兒 問她累不累?
晚上要不要把小寶寶推回嬰兒室? 她說好啊~ 可是她有個問題要問我

媽媽: 小姐 我想請問妳 小寶寶到底多久沒吃是正常的?
我 :一般來說吃母奶的大約兩三個小時就會吵著要吃
如果吃牛奶的大約是四個小時
不過我們最久也不能拖超過六個小時 因為會怕小孩低血糖
媽媽: 那為什麼 昨天每個進來我病房的護士小姐都跟我說
寶寶出生三天內不吃都沒有關係?
我 :真的嗎? 是我們嬰兒室的小姐說的嗎?

好啊~ 給我遇到了吧~ 我一定要揪出那個無腦兒小姐.....................
因為妳的白痴 讓我替妳揹了黑鍋...........

媽媽: 我不知道是你們嬰兒室的小姐還是誰耶?
我 :是穿我們這種白色外袍 頭戴綠色帽子的工作人員嗎?

這時爸爸說話了

爸爸: 不是喔~ 是穿粉紅色制服的護士小姐 看起來應該是新來的一個小姐
我: 對不起 我們會再加強教育的部份 對於訊息的不正確造成了你的困擾


再罵一次 COW~~~~~~~
明明就是產後病房的無腦兒小姐說的 為何要推到嬰兒室來啊?
讓本姑娘更不爽的是 嬰兒室的資深學姐居然認為是我講出這種白痴話
妳都沒有去查明就亂按罪名 是怎樣?
我活該死好啊? 蛤~
好好的prn off不能放 就因為你們嬰兒室第7個娃兒出生了
我就來支援 趕的要死 沒有聽到你們一聲謝謝 也就算了
有事情 不分青紅皂白的 就亂打人 算什麼嘛?

真是給他有夠e04的~
反正妳就認為只有妳們嬰兒室的小姐是人啦 做的事情都對啦
那妳以後有種 就不要叫我們來支援妳們嬰兒室啊?
反正妳都覺得我們做的是錯的 那要我們來支援你們幹嘛咧?

啊~妳就不稀罕嘛~不是嗎?
啊~妳不是 動不動就說: 妳們NBC bala bala 的
還不是同一個護理長管的?

如果要分的那麼清楚的話 那我也會說:
我們NBC在輪8-8班的時候 你們嬰兒室還不是照三班在輪?
我們NBC被產房抓下去做baby care 病人放在家裡自生自滅的時候
你們嬰兒室的人還不是在那兒爽的不用下去?
分那麼清楚幹嘛?

我的內心現在只能用e04來形容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e04

看這篇網誌的人 不要問我e04是什麼意思
妳自己用注音輸入法 打e04就會知道那是什麼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