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那時我要走的時候 有一個學妹問我:

學妹:XX學姐 妳走了以後 如果有一天
和我們單位的同事在路上遇到了
妳會不會和我們打招呼啊?
我 : 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會吧~
學妹: 意外???
我 : 就是如果我那時候眼鏡沒有破
本人沒有剛好走進水溝裡就會和你們打招呼啊~
學妹: 那如果遇到那個malignent的醫師呢?
我 :.(笑)...........................


其實我當時很想說: 打什麼招呼?
在醫院就沒有打了還在外頭呢~
沒有打他就很不錯了!還打招呼咧~

後來經過我的調查
那位malignent醫師並不是台大畢業的..........
還那麼機車 自以為了不起............
至於是哪一家醫學院畢業的我就不講了
不然又得罪了另一間醫學院的人 就換我等著被打了

說真的 我到現在都在想
為什麼都沒有讓我在路上遇到那一位malignent醫師呢?
我還真的很想好好的海K他一頓咧........
(由此可見我對他的怨念很重)
有機會的話 我會再好好的把他的事情POST出來
讓大家了解為何我他的怨念如此的深....................

情況二

這個情況是和intern有關的

那時我已經離開台大策略聯盟醫院 到了另一家醫院了
這家醫院有intern

那天呢 我們本來可以好好的下班的
就在我才交完班呢 就來了一個病人
情況很不好 小夜因為只有兩個小姐
所以我們白班的兩人也留下來幫忙
一忙就忙到了七八點 都還沒有要結束的意思
人是鐵 飯是鋼 總是要吃飯的吧~

於是我就訂了一個PIZZA
想說大家可以拿著就吃 比較方便
結果就在我們忙到不行的時候 PIZZA來了
放在討論室的桌上
同事們 就開始輪流去拿了PIZZA來吃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
我看到一位當天值班的intern坐在那兒
吃著我們的PIZZA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他在吃我們的晚飯?
我就問他怎麼坐在這兒吃PIZZA?
他非常理直氣狀的告訴我:
放在桌上的東西不是都可以吃嗎?
我跟他說 : 並不是 那是我們小姐的晚飯
你把它吃了 我們小姐要吃什麼?

他老大開始不爽了
後來 開始叫他做事情的時候
在電話裡給我大小聲的吼....................
我也給他吼了回去
因為本姑娘肚子餓 心情會很不好啊........
而且你把我的晚飯吃了
又不去幫我買回來 還沒有給我PIZZA的錢!!!!!!!!

可能有人覺得我很小氣
可是如果換成你是我 你心裡會不會不爽?
當然會嘛........................

這也許不關尊重的問題
但是 如果遇到這種自目的intern
說真的 還真是很無言.................

據說那位intern在實習完兒科時 跑去醫教會告狀
所有的人都罵就連總醫師都一起罵下去了......
不過我們小兒科也不是省油的燈
早就把他的名字還有模樣給記下來了
以後走在路上不要讓我遇到.........
是不會為了一塊PIZZA打人啦
但是 就是很想給他吐口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