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況三

我現在一個同事 也是從台大畢業的一位醫師
工作態度只能用 完全狀況外 這五個字來形容
上班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是開始把學妹
就是一直說 我肚子餓了 我要去吃飯
不管病人發生什麼事情一律 三十六計 走為上策
他很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是台大畢業的耶 ~
妳啊 連台大的一個什麼鬼 都唸不到啦~

是~是~是~ 要不是你這個僑生佔了我的名額
我什麼台大的鬼系 都唸的比你好啦

像這種完全不尊重人家的人
我也是很想把他抓起來 狠狠的打一頓
說了那麼多 結論 也就在於互相尊重 這四個字
一個態度的問題罷了

老實說 我走臨床這麼多年了 我有一種感覺
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不管是護生 還是實習醫師
真的 有一種 來實習就是來應付的感覺
要真的遇到那種很認真的 已經很少了

我常常在想 以後我老了
要給這些現在在當intern的人看病
要給現在在當SN的小姐照顧我
如果現在都這麼混了
那我以後是不是都要把你們的名字記起來
等我老的時候 我就小 心一點 不要當你們的病人?

這樣會不會太累了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