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BBS的某個版上看到有網友提到台灣 的人口結構改變
出生人口少  老年人口增加
有一個男的白痴版友居然還推文說:
會這樣還不都是台灣的女生害的???

因為台灣的女生都自以為是公主 所以不願意生小孩
想當然 一定也有女版友出來嗆聲啦~
有個女版友說的很好 她說:
 我看是台灣的男生自己想當國王的成份比較多造成的吧~

也是啦 ~ 如果我可以當公主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去當人家家裡的女佣呢?
不過就是為了想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罷了
就必需離開自己的原生家庭去照顧人家的父母
做牛做馬的 過年也不能在自己的家過年 還要看大姑小姑的臉色

生小孩又算什麼?
生了小孩妳的家庭地位也不會提高
因為從妳和他結婚之後 妳就不再是公主而是女佣
生小孩只不過是證明自己能有傳宗接代的能力而已

在台灣 不 應該是說在亞洲
如果妳生的不是兒子  很抱歉 妳並沒有繁衍子孫的能力
妳的家庭地位可能會比女佣還不如..........................

也難怪現在的台灣男性都要去娶外籍新娘
因為台灣 的女生很了解他們想當國王的心態
所以 女佣就留給別人去當  公主我們自己做就好啦~

現在的女性受高等教育出國深造的大有人在 
加上交通的便利
出國旅遊也是很常有的事 
當然就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和台灣男性不同的外國人

人一旦有了比較之後就會知道好與壞的差別了

我不是說台灣的男人不好
 而是台灣有很多傳統的想法和觀念是不好的
加上很多老人 有一種:我現在老了 就是我最大的心態
要說能夠尊重我們年輕人的想法和看法的   說真的 非常的少

婆婆想要欺侮新進門的媳婦 反正妳不是她親生的 
操一下 她又不心疼.......
大姑小姑也想要看妳的好戲
妳有好的東西她們一定會來分一口 
妳不能比她們美 不然妳就罪加一等 
試問 這種心態 和我們小時候聽到的灰姑娘故事裡
那壞心的後母和二個姐姐 有什麼不同?
不過就是一個童話故版 一個是現實生活版
一個是歐洲社會  一個是台灣社會

公主 在妳結完婚的那一天 就結束了
不論妳小時候在爸媽的手中是多麼寶貝的小珍珠
或是在妳爸媽眼裡 妳是多麼甜美可人的小公主 
統統都在妳決定要和這個男人一起生活的當下 一點一滴的不見了
取而代之是一天一天的變成了女佣

所以 女佣不能有自己的薪水 因為那是妳必需要供奉你老公的家的
既然沒有薪水 所以妳就沒有可以自己花錢的自由
包括 妳請朋友吃個飯 買一件新衣或是買可愛的小飾品
因為妳的錢就是他的錢  就是你們這個家要用的錢

這種奇怪又自私完全不尊重女性的傳統想法
如果有一點IQ的女生 都不會想要結婚生小孩吧?
所以事實證明  我的IQ己經非常的接近零了我才會在上個月結婚

我現在仍然想當我的公主 所以 我決定 月底回婆家時
力爭到底 就拎著我的LV speed25裡頭放著我去法國血拚的戰利品
還有想要送給大姑小姑們寒酸 的禮物回去吧~
如果有人敢大聲的跟我說看妳有多奢侈
我就會回他說 那都是花我自己的錢買 有什麼不可以?
我又沒有花別人的錢................................

公主 我這輩子當定了而且我才不想把我的皇冠拿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