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弄結婚的事情
送喜帖還真是一門大學問

當然也是聯絡老朋友感情的方式之一

 

 

 

有些好友們結了婚生了孩子就在家當起了家庭主婦

是有一點點給他羨慕………

老公養得起就讓老公來養家

像我呢?就是不能給老公養的~~~

因為除了會把老公吃垮之外 我對於要向老公伸手要錢

覺得有點那個…………….

我就是不習慣當伸手牌……..

雖然說可以不用再輪三班 不用為了繁瑣的護理工作傷神傷力的

可是我覺得 如果我沒有一份薪水的話 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那麼 我就不是伸手牌的女生囉~

 

 

 

我覺得我以後就算有機會當老闆娘 我也可能會選擇不當耶~

因為沒有領到薪水啊~

而且我喜歡上班前打卡……………有上班的感覺

 

 

 

以前我們家那口子在大學時代時想要畢業後再唸個牙醫系

他在做可愛的白日夢的時候 
還對我說過 以後要開業時要我當老闆娘

但是我跟他說:不行!我喜歡出門,上班前要打卡,那才有上班的感覺。 

 

他還很白痴的跟我說可以啊
他會買一個打卡機,還有一台機車給我

我每天早上就騎車出門 繞著診所前的市區

三十分鐘後 再進診所打卡 這樣就有上班的感覺啦~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還真白痴呢~ 

 

我也不是小食量的女性

因為能吃美食吃到大呼過癮是人間最幸福的事

儘管減肥是痛苦的

可是如果可以開心的吃喝玩樂 就算要減肥 也值得了啦~ 

 

我也不是看準了就鎖定目標的那種女性

曾經參加過一個朋友的婚禮 回來後

我家那口子對我說:妳看 xxx和大學時代的男友結婚了 她老公是醫學系的 
以後不用為錢煩惱 
哪像妳~ 只和我在一起 我只能領這份死薪水 
以後也不能創業

我:我也不稀罕當什麼醫師夫人…...  在乎這個的話 當初我早就不理你了

要當 我也會去當醫師 為何要當人家身邊的啊?

而且我也不希望你去創業啊 ~ 現在的大環境不比以前

當老闆死的比較快    當員工還有保險有薪水可領
老闆可是沒有薪水卻要24小時工作著的

我也不是那種要當女強人型的女生

 

那實在是太累了,還要辛苦的打扮自己。
不然哪一天突然現自己的照片被放在某報紙上時

如果那天太累沒有化妝,一付素顏照就打死妳啦!

如果缺德的記者又在你的照片旁邊放上一張美女照,還來個表格比較的時候……..
我想 我一定會很想去死吧~

 


本姑娘天天上
妝,就今天沒有因為太累沒化妝。
結果,就被你們放出來避邪會不會太那個啦
?


之前陳敏薰和她交往十年的男友分手時
  記者多麼的缺德

把她的照片和微風廣場的少夫人孫芸芸 放在一起來個表格大對比

說什麼 身材 臉蛋 年紀 工作經歷 化妝保養技法………………

還大肆批評了一番………………



我如果是陳敏薰的話
我一定會發瘋

不知道陳敏薰那時候看了那篇導心裡有什麼感覺?

那我到底是哪一種女生?

 

我每次都喜歡跟別人說~我是台北女生耶………..

一定會有人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要常常說我是台北女生

因為我覺得 台北女生有一點小小的驕傲

台北女生
有一點時髦 有一點可愛 有一點點的恰北北

台北女生的口音很標準 
不會有奇怪的台灣國語出現 雖然台灣國語很親切啦~


台北女生喜歡受到尊重
也希望能保有一些隱私


台北女生可以很溫柔
也可以很強悍



我是哪一種女生
我是台北女生

我希望受到尊重 有一些些隱私

大部份的時候是很溫柔和善的

但是如果有人想要欺侮我的話 我也可以是很強悍的

我不會說出可愛又親切的台灣國語 但是我一向和氣待人

我有一點趕流行 愛看時尚雜誌 把自己弄的有一點點美麗

我最討厭人家對我說:oh~ 原來妳是台北人啊!

我還以為妳是從哪個鄉下來的呢?!
                                        是怎樣~我長的很鄉土嗎?
真是沒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