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世界盃足球賽 現在可以說是己經到了全世界為之瘋狂的地步了
就連我也是 ....................

我想起在我要離開巴黎的前一天晚上 葡萄牙贏了
結果當天晩上在凱旋門的門前就一堆人在歡樂的慶祝著
深夜裡按著喇叭  開著車四處張揚 一點都不怕吵到別人  也不會有警察出來制止
而且他們很瘋狂......................看到人就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老兄~ 你沒有看到我是外國人喔???
你講那麼快 我法文又不好 根本就聽不懂耶~

外國人贏了都這個樣子了
要是今天這一仗讓法國人進軍決賽的話
我看他們大概每天都不會睡覺了

現在又剛好是法國全國大打折的時候
我看~ 大概買東西都可以不用錢了吧~
因為他們法國人一高興起來可是熱情的不得了的呢~ 
也許會半買半相送耶~

今天 7/6 3:00am 我還特地的從床上爬起來看現場時況轉播
在法國當地應該是他們的7/5晚上8~9pm吧~

今天是要選出誰去和義大利爭奪冠亞軍也就是要進入決賽之前的大暖身啦

法國對葡萄牙 
嗯~ 其實 我是蠻看好葡萄牙的 
因為呢 他們的球員平均年齡不超過28歲
可是法國的球員呢~ 大部份比較有一點名氣的球員
像是席丹, 亨利
都是年近30或30出頭的中年男子
這個時候 就可以應證我常說的那句青春無敵 這句話了
年紀一大在體力上一定是比不過那些年輕的小夥子的
法國如果要進軍決賽我看可能要運用他們寶貴的經驗和一些智慧了
不然力拚的話一定是很難的


最後呢~還是法國打敗了葡萄牙 進軍總決賽啦~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
不過我是覺得法國這次能進總決賽 其實是有一點他走狗屎運
因為我整場看下來雙方的攻防都不相上下
如果不是葡萄牙先犯規 
法國也沒有機會在上半場時得到一個12碼的球可以讓席丹一腳踢進門去

之後他們雙方的攻防真的是有夠給他有水準的
雙方根本誰也不讓誰啊~ 
如果沒有那個罰球的話 可能要延長賽了
Any way總之法國贏了 
我現在要等7/10淩晨的那一場法國對義大利在柏林的冠亞軍爭奪賽啦~~

以下是這次7/6法國對葡萄牙的比數成績

Portugal France
0 1
Carvalho 81 min Saha 86 min
Zidane 32 min
Carvalho, Costinha (Postiga 74 min), Deco, Figo, Maniche, Meira, Miguel (Ferreira 61 min), Pauleta (Simão 67 min), Ricardo, Ronaldo, Valente Abidal, Barthez, Gallas, Henry (Saha 84 min), Makelele, Malouda (Wiltord 68 min), Ribery, Sagnol, Thuram, Vieira, Zidane


我個人呢 是支持法國的
不要說我哈法~
是台灣自己沒有足球隊的 不然我一定支持台灣 總是要愛護自己的國家嘛 ~

現在有沒有人要來下注看是義大利還是法國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