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久的義大利對法國的冠亞軍之戰終於到來
當然我還是支持法國的
我很期待他們能有出色的表現
果然上半場第7分鐘就被席丹踢進一球 領先
oui~
結果沒有多久義大利也踢進一球
就這樣1:1的局面 之後大家都很拚命
拚命的進攻 拚命的防守
就這樣一直僵持到下半場延長球賽
老實說這場義法之戰為了雷米金盃的爭奪 真的很精彩
我心裡也知面對義大利的來勢洶洶  法國要拿下金盃 可不容易
但是 我是支持法國的啊 ~   說什麼 都要替她加油
而且這一次還有席丹 
他踢完這一次他就不再踢了 他要退休了~
今年的這一場賽事 就只有這一次還可以看到他在球場上叱吒風雲了
以後要看  可能也是不容易了
唯一比較有機會的可能是他去當人家的教練
才有可能在球場上看到他了


可是看到了下半場 席丹就突然和義大利的球員吵架
是說Mattreze不知道為什麼 要拉著人家席丹的衣服
席丹把他的手拿開 
Mattreze 還在那兒不知道說了什麼鬼話
席丹不理他他還講  大概是講到什麼不好聽的話
席丹火了就給他一個頭鎚~ 
就把Mattreze撞倒在地  席丹就被判紅牌 出場了


我想席丹被判出場他自己也嚇一跳~他有試著向裁判解釋
但是 他的確是先攻擊人在先
所以是一定要判出局的 

於是席丹就在大家的唏噓聲中離開了球場
我想他一定也沒有想過自己的最後一場球賽會是這樣的結局
他可是法國的 也是全世界有名的足球大明星耶
連法國總統席哈克 都親自來柏林看他踢球了
結果他卻是這樣的結束他的足球生涯~
我想他心裡一定也很不甘心吧~

不知道他當時走下球場時 心裡在想些什麼?
他心裡頭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誰?

他的家人朋友在電視機前面看到他這樣
不曉得心裡是什麼感受?

我能預測全法國人一定大大的唉~了一聲吧?
不過法國在失去了席丹這一員大將之後
士氣更加的凝聚 在延長賽裡更加的賣力了
雖然最後的PK賽中 法國還是輸掉了雷米金盃
可是 我知道 法國真的很努力了.................................

看著他們每個球員失望的臉~ 有一點兒心疼

其實 我有想過如果 事情是發生在台灣的話 會怎樣?
在失去一員大將之後 一定會士氣大跌  輸到底

如果是台灣 輸掉了雷米金盃  台灣一定還是會報喜說
我們在世界盃拿下亞軍  光榮回國 之類的
然後全國都很高興

過沒有多久就會出現 足球簽賭..................................
這就是台灣人的民族性~

不過我看過法國電視台專訪席丹
法國人還是很敬重他  也很接受他 .................
我覺得 他在法國人的心裡是永遠的足球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