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下了班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澆花

前天在澆花的時候 自己突然的想著: 如果 別人家的屋頂也開滿了大波斯菊 一定很美
而且還想像著自己在一片大波斯菊花海中 喝茶 看書 吹風的樣子

想著想著 就把我的培養土拿了一些放在別人家的屋頂上 還種下一顆大波斯菊的種子
很開心的澆著花........澆著澆著 突然覺得有人在盯著我看...................

我心裡覺得有點兒怕怕的 但是想到以後要在這個小陽台喝下午茶耶~~~~~
如果怕鬼的話 以後就不能來喝茶了  .......

不行~  一定要找出來是什麼東西  不能活在莫名的恐懼之下
結果  我四處張望著 看到了一雙很可愛的波斯喵~住對門的樓上陽台
大眼睛 灰色的毛 一直在看我  ~ 

看到牠 我就忍不住對牠喵喵叫
希望牠可以過來我家玩耍  叫了十分鐘左右牠都不理我 完全不想來我家玩
我心想算了~
這時候居然聽到喵~~~ 好像是小喵咪的聲音耶......... 
結果從波斯喵樓下的住家跑來了一隻灰色的虎斑喵耶~    好可愛喔~  

由於  我家的陽台門沒有關    她老大就很自然的走進了我家去參觀了
她先去了二樓的櫥櫃裡坐著   我想她應該很喜歡那兒 因為我裡頭有放著薰衣草在薰香
後來她又去了三樓的房間走來走去 看看窗戶 躺在地上吹風..............
我問她要不要吃餅乾  她聞了一下 沒有什麼興趣的又走到二樓去東看西看 
我叫她 她也會來撒嬌  一點兒都不怕人   
然後又去一樓散步  我和她玩耍 她也很開心的一起玩
我想她一定是有人養的家喵 不然不會這麼沒有戒心..........

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我要去洗澡了 就請她去陽台喝水   
還對她說 等我洗完澡 妳還在這兒的話 我就養妳   好嗎?
結果 她就跳走了.......................................................

雖然後來沒有認養成功   不過一大早就有一位可愛的訪客來我家  我也覺得心情很好
希望她每天都來我家玩  下次她來我要請她吃喵食............................
迷迭香烤魚 她應該會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