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的全院在職上課的內容就是這個主題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這個主題 覺得  我自己也很需要靈性的照顧
不過講師上課的內容 上的還不錯啦.......

全院在職的慣例呢 就是 就是來個課後提問
當然有很多人提出了他們的問題  
不過有一個護理人員提的一個問題和講師的回答我覺得還蠻妙的

因為在主題裡頭 有提到 "靈性照顧就是陪病人回顧他的人生"
包括他這一生有什麼想做而沒有做到的 去協助他完成

所以呢 就有人問說: 因為護理人員平常工做很忙 可能也沒有什麼時間陪病人一起回顧他的人生
請問在貴院 是如何做到的?
那位講師回答: 其實在他們醫院護士小姐也是很忙 常常來去一陣風
但是 整個醫療團隊 都是目標一致的 去為病人做
至於人力不足的部份 我想 我沒有辦法回答.....................................

哈~ 真妙 就在此時 本院的主持人就出來打圓場 說什麼 
唉呀~ 我們護理人員只要發現問題 然後呈報問題就好了

真是個屁!!!!!
那叫我來上這個課幹嘛? 
發現問題? 平常一堆問題跟你們說都沒有人理
發什麼現問題啊? 來上這個課 問個問題 就是這種回答
不如蹬去睏 勾咖洋...
這些護理部的豬頭 平常只會在那裡說些神經病的話 一付欠人打的笑臉 每次對我們 護士小姐大呼小叫
好像我是你家的佣人一樣的在使喚著
別家企業的主管上班時服儀整齊 她呢? 永遠看起來就是 很糟的一整個邋遢......
重點是  她還要求我們要儀容整齊  化淡妝................................真笑死人了 

每天上班都累的要死還不夠 三天兩頭來醫院開會上課的
三不五時的要出來上8-8  她自己怎麼不出來上啊?
我也很需要靈性的照顧啊~ 我也想回顧我的一生 我也有很多事想做都沒有做啊......
怎麼每天 都要面對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