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住的地方是用租的  租金不貴12000元/月
在台北縣 又近捷運站 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很好   
我覺得用這樣的錢租到一間三層樓的老房子也還算ok

房子住久了就知道 它的問題在哪兒 
像是噪音啦~  潮濕啦~ 鄰居愛唱歌 ~都是我還可以忍受的部份
念在它有一個小陽台讓我當花園使用 雖然它的 view不好......但是也還ok啦
房東人也還蠻好的

唯一我不能忍受的一點就是,,,,,,, 熱水 很小~~~~
這個問題在我剛住進來的時候還不覺得 到了冬天 要洗澡的時候 ~
天啊 ~ 煩死了 水壓小熱水器就會沒有功能 因為它是水點火的
所以我每一次要洗澡的時候都要跑到廚房去先把廚房的熱水打開
再去浴室 開熱水~  就這樣過了一個冬天 我心想~ 明年要簽約的時候
我要請房東把熱水的問題解決後我才要續簽
結果 就在近日 熱水己經小到用滴的狀態了  我不得不打電話給房東
跟她說這個問題 一整個冬天 我都在用這種小流量的水洗澡 
現在水都用滴的 我沒有辦法洗澡耶 ~~~~

於是她請我去找她熟識的水電行老闆來處理 費用我先給 從房租扣
好吧~ 也只好這樣啦  
今天水電行的老闆就來了說要裝一個馬達 不然水流量還是小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冷水的流量就很大
廚房的熱水水流量也很正常   為何就是浴室的有問題?????
可是老闆都來了就只好裝啦~ 一個馬達加上安裝費 5000元..................

呼~ 還真是貴啊  只怪自己當初唸錯行啦~ 5000元就這樣進人家口袋
馬達裝好後老闆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清潔水管
我還覺得奇怪 ~ 為何要清潔水管????
但是人家好意 我也就沒有拒絶   於是就看著他巴我家浴室的熱水水管打開
開了水 就沖出了一些髒東西 然後我家的熱水流量就變大了  而且是超大的水流量

當時 我就知道 我被騙了..................可是錢己經進人家的口袋啦
也拿不回來了   只好安慰自己  不是我出錢沒有關係

可是那是房東熟識的人耶~ 這年頭怎麼這樣啊????
還是我要告訴我自己 不1要想太多 也許跟那個水管內的髒東西沒有關係????

這年頭還真是錢難賺 容易花啊~~~ 我上有父母下有小狗小喵要養的  
下個月的飼料 就吃便宜一點的啦~ 不要吃法國皇家 改吃姐姐做的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ale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